注册

网贷双11火爆收官 91快车理财狂欢月仍在继续


来源:中国网

“双11不止要剁手,更要理财”。随着互联网金融理财观念的不断渗透,原本电商一家独大的双11被P2P平台分去半壁江山,各家P2P平台双11理财活动花样迭出,吸引了众多新老投资人的目光。据91快车平台数据

“双11不止要剁手,更要理财”。随着互联网金融理财观念的不断渗透,原本电商一家独大的双11被P2P平台分去半壁江山,各家P2P平台双11理财活动花样迭出,吸引了众多新老投资人的目光。据91快车平台数据统计显示,11月11日当天,平台单日成交量创历史新高。

今年以来,伴随央行连续降息,股票基金市场频现动荡,虽然年利率腰斩一半,但P2P理财依旧保持着绝对的高收益,加之基于互联网金融属性,如网购一般,线上实现交易投资,简单易操作的理财方式,使得P2P理财方式逐渐成为理财热门选择。

顺势而为,各家P2P平台抓住双11这一大热时期,纷纷入局双11“理财狂欢日”,现金红包、投资送豪礼、邀请好友送福利、新注册抽奖送福利等活动层出不穷, 用丰厚的收益福利抢占火爆的双11市场。

91快车更是在11月初便推出了“加息狂欢月”活动,在活动期间,每日不定量上线年利率为16.6%的加息项目标,在双11这一天项目标年利率全部增至16.6%,让投资者不仅“败”的开心,投资理财更是乐享丰厚收益。除此之外,91快车还搭配推出“新手专享福利”活动、“豪华财富趴”活动、“投资送礼”活动以及“寻找项目王”活动,各个活动不冲突,更是让投资人享受到了多重理财投资福利。

根据2014年同期数据显示,去年双11网贷日成交额为22.8亿元,今年是否能够实现突破尤为可知。不过,根据今年成交量数据分析,P2P网贷成交额再创新高也不无可能。

一直以来,P2P网贷行业在快速发展的同时面临着许多负面压力,不规范、非法平台造成的卷款跑路、清盘倒闭等加剧了人们对P2P平台的不信任甚至是排斥。从2014年开始,随着政府监管的确立,到今年行业指导意见等相关政策的密集出台,以年利率下调为讯号,P2P行业逐渐回复理性发展。而P2P的被正名和正式接纳,也为P2P未来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无限可能。与此同时,P2P行业总成交量突破万亿元大关也给予了人们莫大的信心,有专家分析,P2P行业将有望迎来下一个发展黄金十年。

“人们对于P2P的所有怀疑,很大程度上源于行业秩序未立、前景未明。在细则落地之前,平台最有效的作为,就是在提供丰厚收益的基础上,确保安全、可靠、透明的投资环境。”91快车CEO邓图东如是说。

91快车在保证投资者收益基础上,始终着力于打造安全、优质平台,具有前瞻性的战略眼光率先调整平台细分发展方向,保障平台发展安全,优质的团队人才建设、顶级的平台风控体系,保障投资安全,保证平台投资者安然坐享投资丰厚收益。

“搭建安全的融投资平台,为投资者送去更多的理财回报”,双11狂欢虽然已是尾声,但91快车的活动仍在继续,“加息狂欢月”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2月31日,“新手专享福利”活动、“豪华财富趴”活动、“投资送礼”活动以及“寻找项目王”活动将持续到2016年1月31日,与此同时,年末闯关活动也在同步进行。专注剁手、没有理财的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呢?趁着活动还在继续,把憋下去的钱包赶快鼓起来吧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快车 狂欢月 11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