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子“惠享”节能机油上市 润滑油代理必选


来源:中国网

“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是国家发改委、工信部、财政部联合发布的旨在推进节能减排的战略,指通过财政补贴方式对十大类高效节能产品进行推广应用,其中包括节能型车用润滑油产品与新能源汽车。 近日由北方汽车发

“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是国家发改委、工信部、财政部联合发布的旨在推进节能减排的战略,指通过财政补贴方式对十大类高效节能产品进行推广应用,其中包括节能型车用润滑油产品与新能源汽车。

近日由北方汽车发展经贸委、汽车行业企业家联合会、绿色环保组织联合沈阳京祺润滑油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热爱环境、关爱民生”为主题的大型社会实践活动,携力重磅推出了“双子-惠享定制润滑油”产品,此产品正是响应国家“促节能、惠民生”的时代发展政策,打造汽车后市场润滑油行业节能产品惠民工程。

双子润滑油自投放市场以来,得到了广大机油代理合作伙伴的信赖及认可,越来越多的车主体验到了双子机油的不凡表现,随之口碑一路攀高,各大媒体通篇报道,对双子润滑油在经济价值、社会价值及节能环保多方面的贡献表现积极赞赏和支持。

通过双子-惠享定制产品市场上的投放,势必带来以下改变。

一是将有效拉动节能产品消费,实施节能产品补贴将进一步挖掘消费潜力,充分发挥财政政策促进扩大消费的作用,并在全社会引导形成节约能源资源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消费模式。

二是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实施节能惠享定制产品补贴政策,将有效扩大节能产品的市场份额,带动企业加快技术改造与产业升级,生产出更多适销对路的节能产品。

三是有效促进节能减排,使用高效节能产品在整个寿命周期将有效减少燃油消耗与温室气体排放。

四是更好地惠及民生,消费者不仅在购买节能产品时享受价格补贴,而且在产品使用过程中还可以节省燃油费用支出,得到更多实惠。

双子-惠享定制产品采用进口合成基础油配以顶级先进复合剂及双子独有超Z粒子功能性添加剂,运用SUPER-Z聚复合工艺精制而成,其性能已达到甚至超越润滑油行业及各大汽车品牌认可的最新标准,超越传统矿物油的性能和更广泛的适用环境,其清净分散性能、冷热启动、降低排放及节省燃油上表现尤为出众。

双子-惠享定制产品首批投入使用方为安能出租车集团及鑫远达货运公司,由于这两企业属于车辆营运单位,每日车燃油消耗量大、尾气排放多、润滑油需求频繁,所以无论从环境、经济、还是车辆的保养需求各方面来讲都是颇为重要,通过双子-惠享产品的投入,经过一个月的跟踪使用调查表明,轿车燃油消耗降低5-10%,重载货运车辆燃油消耗降低3-5%,尾气排放减少20-40%,产品价格由于享受惠享补贴政策,资金投入相比原来其他产品减少30-40%,这一系列数据得到了企业运管负责人的高度赞扬,减耗就是赢得利润,为此非常感谢此次活动的组织方带来这么好的产品,并承诺后续会长期使用双子惠享节能润滑油产品,为环境、为企业做一份贡献。

现双子惠享产品已经投放市场,全国各地双子润滑油代理商均已备货,并在当地开展如火如荼的市场开发,让越来越多的企业、个人体验到双子润滑油产品非凡功效。同时双子润滑油为了更好的推进环保节能这一理念,让更多的人使用到惠享补贴产品。故面向国内空白区域招收代理合作伙伴,把最好的产品、最好的政策投入到各个区域,所以对广大有意向从事润滑油代理这一行业的有识之士,这绝对是一次最佳的品牌选择机会。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润滑油 双子 惠享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