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给你的爱车在城市安个家!新科技“极客车别墅”倍受车主欢迎


来源:中国网

据中国交通部门统计,中国有车族已达1.98亿,汽车后市场高达4000亿,且年均增速20%!汽车几乎成为了很多家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汽车在给现代人们带来方便快捷的同时,也带来了很多烦恼——停车难问题尤

据中国交通部门统计,中国有车族已达1.98亿,汽车后市场高达4000亿,且年均增速20%!汽车几乎成为了很多家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汽车在给现代人们带来方便快捷的同时,也带来了很多烦恼——停车难问题尤为突出,很多车主买得起车却买不到车库,新小区车库无法做到1:1的配套,而原有老社区没有预计到车辆的增速,造成大部分车都停在室外停车位,爱车因常车经受着风吹雨淋日晒,正在超常超地老化!

那么,爱车就该这样的日晒雨淋吗?非也,目前,市场上出现了一款极客太阳能遥控伸缩移动车库,受到了广大车主的追捧!

为什么极客这个特殊的“车别墅”,能受到众多车主们的热捧,原来它运用了很多高科技:首先,碳纤维/玻璃钢/ABS复合材料做的大头罩; 其次,PVDF高强度复合面料的篷布。接下来,多道工艺、精工细致,经久耐用高强度钢结构核心框架及轴承;然后高强度铝合金、顺畅伸缩的轨道,即使暴雨也能顺畅开关。

针对很多车主关心的充电问题,据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极客用先进薄膜太阳能供电,仅需数小时光照,管用半个月。而在抗击风力的坚固度上,极客车别墅可以承受雪压的能力达到200kg,抗风能力可达8-10级,收回状态可达到12级!

可能很多车主问很,极客车库不就是一个棚子吗?与固定车库相比,它有哪优势呢?其它,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只要一比,他的优势就是显而易见的:极客精心设计了手机摇控、千里报警、时尚的外观等等,让您可以用手机方便摇控车库的同时,在千里之外,还能随便知道爱车的状况。而且,极客时尚的外观,流线的造型,丰富的色彩,满足了不同车主的个性需求。同时,极客的互联网APP终端,还有很多强大的功能,如:免费查违章、团购保险、汽车用品团购、二手车交易等等,是不是很牛啊?

极客不仅仅是一个车库,而是一款利用互联网思维打造的智能终端,成为现代汽车最好的伴侣!相信,不久的将来,极客将成为更多汽车的专用‘别墅’!车主再也没用为没有车库而发愁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车主 别墅 爱车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