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望洲华通汽车集团长沙分公司开业 爱心助学对援计划


来源:凤凰湖南

开业庆典活动现场 10月15日上午,由望洲华通汽车集团主办,望洲华通汽车集团长沙分公司承办的“望洲华通汽车集团长沙分公司开业盛典暨爱心助学公益事业对援计划”在长沙举行。来自望洲集团、望洲华通

开业庆典活动现场

10月15日上午,由望洲华通汽车集团主办,望洲华通汽车集团长沙分公司承办的“望洲华通汽车集团长沙分公司开业盛典暨爱心助学公益事业对援计划”在长沙举行。来自望洲集团、望洲华通汽车集团、望洲华通汽车集团长沙分公司、湖南温州商会、车主、合作伙伴、公益组织机构“乐助会”、等单位领导和嘉宾出席开业活动,并见证了望洲华通爱心助学公益事业对援计划的公布。

望洲华通汽车集团长沙分公司,是一家专注服务于奔驰、宝马、奥迪、路虎、保时捷等品牌的专业全能养护企业,具有各类名车原厂电脑诊断仪,专用工具设备齐全。望洲华通汽车集团长沙分公司拥有专业的服务团队,能承接各类维修业务(保养、机电维修、钣金、油漆、改装、美容、精洗等)。同时,通过优化配件渠道,提升人员效率等各方面工作,保证与全国4S店同样品质情况下,能为客户节省10%-40% 的费用。

开业庆典上,主办方及承办方领导就长沙望洲华通汽车爱心助学公益事业对援计划系列活动的启动进行了预告。望洲华通汽车集团爱心助学定位为:快乐、幸福、港湾、桥梁、爱心!主办方及承办方邀请众多具有影响力的新闻媒体相聚一堂,共同为“爱”传播声音,见证这神圣的时刻,传递人间温情。

公益是我们大家一直以来关注的重点话题,企业履行社会责任责无旁贷, 望洲华通汽车集团作为一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对社会公益事业从未停止过,开业当天成立“望洲华通”爱心捐助点,开业5天内所有工时费,也就是2015年10月15日-2015年10月20日以客户的名义捐献给公益机构“乐助会”作为爱心助学基金,并与“乐助会”爱心机构签约合作,望洲华通开业后每天的维修费用5‰都将以车主的名义无偿捐助用作爱心助学,并由车主担任资金监管人,望洲华通只作为中间纽带,后期并组织车主、媒体、乐助会自驾参观捐献学校等活动。同时,望洲华通会通过官网微信订阅号及时公布爱心捐赠情况,以及民间公益组织“乐助会”也会通过官方网站同时进行播报。

据了解,望洲华通在开业期间,以下车型(宝马、奥迪、保时捷、路虎、奔驰),主办方将实行以下政策:车主来店免费全车检测;来店即赠送全车精洗(3个月或15次);来店即赠送品牌专用燃油宝1瓶。

本次活动的承办方望洲华通汽车集团长沙分公司总经理王理表示:爱心公益不等于一个活动、一次捐助,而是企业长期的责任和目标,长沙望洲华通将紧跟望洲华通汽车集团的步伐,通过一系列努力,让消费者在享受望洲华通汽车优质产品和尊贵服务的同时,也为公益事业奉献一份力量。

此次望洲华通开业庆典上,望洲集团董事长代表主办方对活动内容进行了通报,讲述望洲集团整个战略布局。 

最后,乐助会也对爱心助学公益事业对援详细计划做了公布,并邀请各媒体共同见证监督,切实用行动传播一份份爱心。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集团长沙分公司 华通汽车集团长沙 望洲华通汽车集团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