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NNOBEBE聚焦中国儿童安全座椅


来源:中国网

中国是世界第一的汽车生产以及使用大国,人口的优势对汽车也有着巨大的促进作用。而众所周知,在用车方面,儿童和汽车的关系密不可分,越来越多的家庭会带宝宝一起乘车出行。按常理来说,中国也应当是儿童安全座椅的

中国是世界第一的汽车生产以及使用大国,人口的优势对汽车也有着巨大的促进作用。而众所周知,在用车方面,儿童和汽车的关系密不可分,越来越多的家庭会带宝宝一起乘车出行。按常理来说,中国也应当是儿童安全座椅的使用率最多的国家之一。可事实却不是如此。中国在普及儿童乘车安全概念、推广汽车儿童安全座椅方面,似乎并没有引起高度的重视。

INNOBEBE儿童安全座椅在入驻中国市场之前,就对中国进行了相关数据的调研。经研究表明,中国每10名死于交通事故的人中至少有1人是儿童,每年有超过1.85万名14岁以下儿童死于交通事故,位居世界第一,是欧洲的2.5倍,美国的2.6倍。这些数字令人触目惊心。然而,INNOBEBE儿童安全座椅曾经研究过,发生车祸时,儿童安全座椅能在极大程度上降低宝宝的死亡率,挽救孩子脆弱的生命,并有数据证明,汽车内未安装儿童安全座椅的婴童死亡率是安装了儿童安全座椅的8倍,受伤率是3倍。可是中国国家质检总局今年五月底发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中国仅有19.7%的家庭使用过儿童安全座椅。儿童安全座椅使用率低是导致中国儿童乘车事故的重要原因之一。

记者曾经走访调查过,中国售卖儿童安全座椅的门店少得可怜,生意也是十分惨淡。据某家儿童安全座椅的老板透露,有时候可能一天都卖不出一台。

解决儿童安全座椅使用率不高的情况,还得从根本上抓起,大概可分国家对儿童安全政策出台以及家长安全意识两大方面。政策的制定,是增强家长对宝宝乘车安全意识的基础。欧洲大部分国家早已实施强制性安装儿童安全座椅,儿童乘车安全观念已经根深蒂固,现如今欧洲国家基本都是自愿配备儿童安全座椅。在这一方面,中国在儿童安全方面的政策有望进一步跟进。

INNOBEBE是致力于儿童安全产品研发的高端品牌,经过多年的发展,其先进的儿童安全理念已经在全球产生巨大的影响。如今,INNOBEBE为了给中国儿童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给中国广大的家庭的带来了创新科技的产品以及先进的安全理念,INNOBEBE儿童安全座椅呵护宝宝乘车出行的每一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儿童安全座椅 INNOBEBE 国家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