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优信二手车买下1秒钟50万的广告 到底值不值?


来源:中国网

昨日翻看朋友圈,几乎被一则新闻刷了屏:中国好声音巅峰之夜60秒广告被二手车电商“优信二手车”以3000万的价格拍走,完爆去年1070万元的纪录,创造中国电视最贵单条广告新高度,直逼美国超级碗的广告价格

昨日翻看朋友圈,几乎被一则新闻刷了屏:中国好声音巅峰之夜60秒广告被二手车电商“优信二手车”以3000万的价格拍走,完爆去年1070万元的纪录,创造中国电视最贵单条广告新高度,直逼美国超级碗的广告价格。消息一出震惊四座,而大家讨论的热点无非就是:这二手车电商什么背景?奢侈的广告资源买来值不值?

图1

回顾近期的爆点新闻,做出这样事儿的除了优信二手车也不会有别人了,之前是1.8亿元砸钱独家冠名爱奇艺《奔跑吧兄弟3》刷新了互联网综艺节目冠名纪录,昨天又是3000万刷新电视广告价格纪录,这样的挥霍到底是图个啥?

图2

众所周知,中国的二手车时代现在已经进入了黄金时代,二手车在我们很多人的脑海中一直是一个深不可测的领域,各种二手车的负面声音远远盖过了二手车的好处,但是当我们回顾2014年的二手车销售数字:交易量605.29万辆、交易额300.17亿元。这些数字在早年间是想都不敢想的,之前没有完整的交易市场、没有像样的收售渠道、专业的评估人员就更没有了。而2014的成绩单告诉我们二手车行业已经走上了正规,这包括销售人员的技术能力、素质的提升;行业评估的规范;国家、地区相关行业技术法律法规的出台,有效的控制和改善了之前的较为“负面”的形象。

很多人不主动选择二手车,是因为二手车的价格不透明,很难说清该车的大致价格总是怕被忽悠。车况的真实情况不透明,销售的三寸不烂之舌很容易就让买家陷入其中。调公里数、掩盖车况,这都是在不规范的市场中很常见的。每个地方都有那么一批害群之马,为了自己的小利坑害欺骗消费者,时间一长越来越多的人都不再敢购买二手车,如此一来导致这个行业总是萎靡不振。

如何能买到一辆靠谱的没有后顾之忧的二手车才是大家最为关心的。

面对庞大的市场潜力,优信二手车在行业里率先开展了品牌战略,作为市场份额和业务规模最大的二手车电商,优信二手车自3月15日上线至今,网站拥有超过65万台库存车供消费者挑选,在这背后,是优信二手车的全国2000多名检测师为消费者提供的车辆质量保障,同时,优信二手车还为消费者推出了“无重大事故承诺”服务,为消费者消除购车的后顾之忧,购买后如果发现问题,消费者可以在15天内申请退款,同时,为了降低二手车的购买门槛,“付一半”金融产品可以缓解消费者购车的资金压力,仅支付车款的一半,两年内没有月供,两年后你可以选择补齐尾款将爱车占为己有,或是将车归还,而尾款也不需要补缴,即可轻松购车,又可轻松换车,何乐而不为。

优信二手车作为“土豪”电商的新代表,不惜人力财力为诚信做背书,不光是为了让二手车生意更好做,更重要的是优信二手车希望让所有人可以看到一个与过去不一样的二手车市场,用3000万换来一次全新的认知,你说值不值?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二手车 广告 值不值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