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月球平衡车加入互联网战队 和点头财神一起溜出健康


来源:中国网

导语:平衡车作为小众爱好,此次与借助点头财神平台提高消费者到达率,有助于产品的普及和小众爱好的发展,开辟全新市场。 图1 月球车是一款善解人意的高科技智能车,也是代步工具和开溜神器,带给人们全新驾驶

导语:平衡车作为小众爱好,此次与借助点头财神平台提高消费者到达率,有助于产品的普及和小众爱好的发展,开辟全新市场。

图1

月球车是一款善解人意的高科技智能车,也是代步工具和开溜神器,带给人们全新驾驶乐趣。月球车靠重力感应,身行合一,随走随停,它像身体的一部分,随心而动。月球车不仅操作简单,还能给人们带来健康,瘦腿,塑体型,舒颈椎都是月球车的功能。月球车的受众人群非常广泛,有玩家,小孩,老人,上班族等。

位于长沙的月球车体验店老板表示,月球车是人们健康的新方向,但由于价格偏高,很多爱好者都购入不起。这一次和点头财神的合作,也是看重点头财神不定价、不破坏商家价格体系,让商家实现最大化利益的政策。老板定出的通过点头财神买月球车立返20%的优惠,也让更多的爱好者来体验,得到更多的成单机会。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点头财神 加入互联网战队 平衡车加入互联网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