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效低碳出行由Airwheel智能电动车引领


来源:中国网

摘要:Airwheel平衡车,满足了人们对于绿色低碳、效率出行体验的需求,以多元化丰富的产品百分百的为他们解决了低碳出行的难题,并通过自身不断的努力和对未知市场的前瞻与探索,发展成了平衡车行业中的标杆

摘要:Airwheel平衡车,满足了人们对于绿色低碳、效率出行体验的需求,以多元化丰富的产品百分百的为他们解决了低碳出行的难题,并通过自身不断的努力和对未知市场的前瞻与探索,发展成了平衡车行业中的标杆品牌,并受到了大多数年轻人的追捧,成为了街头出行的一种低碳时尚。

所谓物质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当人们的物质生活满足到一定层次之后,他们就会逐渐拥有更加长远的目光,将自己的生活关注点逐渐转向社会时事、自身生活的意义等其它方向。因而,在相关数据统计中,城市极大部分人口期望并且在不影响出行的情况下乐于选择更低碳的出行方式,甚至有一部分人愿意多花费一部分金钱、或是牺牲一定的出行体验去主动实践低碳出行。

图1

在低碳环保出行方面十分具有前瞻性的Airwheel平衡车,自品牌成立初始,就结合市场未来的发展趋势、以及大多数消费者对于目前出行过程中所迫切需要满足的需求来进行相关产品研发,并不断创新并升级产品技术,获得了CE、ROHS、U8N38.3、MSDS等多项国际认证,拥有近50项创新型专利,更是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

图2

Airwheel平衡车选用原装进口的索尼锂电芯作为代步车的动力驱动能源,保证了出行过程中不会像燃油的汽车一样排放出对环境有污染、对人体健康有影响的汽车尾气,非常的低碳绿色。同时,Airwheel也在核心技术团队的努力下,攻克了能耗的难题,它旗下所有的平衡车产品每一百公里最多消耗3°电,最低仅需要1°电,超低能耗更低碳。

图3

Airwheel平衡车在解决了低碳出行的同时,也深入了解了广大白领上下班高峰期出行难的问题。为了保证上班族们的出行体验并提升他们的出行效率,Airwheel平衡车力求将平衡车做到更小、更轻,保证便携易带。人们骑着Airwheel平衡车去搭乘公交、地铁,这在上下班高峰期时间内,将比开车出行更有效率,花费更少的时间。

图4

Airwheel平衡车,满足了人们对于绿色低碳、效率出行体验的需求,以多元化丰富的产品百分百的为他们解决了低碳出行的难题,并通过自身不断的努力和对未知市场的前瞻与探索,发展成了平衡车行业中的标杆品牌,并受到了大多数年轻人的追捧,成为了街头出行的一种低碳时尚。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Airwheel 低碳 出行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