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差钱!e代驾更看重服务质量


来源:中国网

对于动辄就“免费”的O2O行业来说,有充足的资本才能玩得转,才能对用户保持足够吸引力。但烧钱后怎么能留住用户,能让用户成为其忠实粉丝,就不是钱能解决的事儿了。O2O行业的代表性企业e代驾,经过4年的发

对于动辄就“免费”的O2O行业来说,有充足的资本才能玩得转,才能对用户保持足够吸引力。但烧钱后怎么能留住用户,能让用户成为其忠实粉丝,就不是钱能解决的事儿了。O2O行业的代表性企业e代驾,经过4年的发展,就已经覆盖超过全国200个城市,并设有海外韩国分公司,拥有合作司机15万人,日订单峰值超过40万,占有90%的市场份额,牢牢占据行业“老大”的位置。e代驾是如何做到的?

该出手时就出手,e代驾不差钱

今年5月份,e代驾完成D轮融资1亿美元,在规模、营销和品牌上全面发力。针对滴滴代驾力推的首单100元免费,e代驾8月也拿出1亿红包,推出了干杯周期三。首单免费的封顶金额已提升到200元,而且不限次数,真正让用户感受到了实惠。

与滴滴代驾只烧钱不进钱的现状相比,做了4年多的e代驾造血功能一点也不差。如按一个订单按照100元计算的话,e代驾日订单最高峰值突破了40万单,高峰期一天的流水就接近4000万。再加上四年多的深耕,e代驾已成为代驾的代名词,已深深根植在千百万忠实用户心中。每天客流都不会出现锐增锐减的情况,保持稳定,因此,e代驾每天流水也相对稳定。

出色的融资及造血功能,使e代驾不差钱,保证了其该出手时就出手,以应对随时而来的挑战,并将形成常态,对客户进行补助。

钱用在刀刃上,深耕服务留住用户

e代驾不差钱,但也不会毫无节制的花钱,而是把钱用在了刀刃上,确保服务质量,从而留住用户。

严把司机关,让用户真正感到贴心。e代驾在对司机的选择上近乎苛刻,在管理上也特别严格,但同时,司机对企业文化的认同感也很深。为了让代驾司机更深感受e代驾的企业文化,近期更是补贴千万推“KK用车”,让e代驾师傅享受“1元坐KK”,不限次数、不限线路。

对用户来说,e代驾不仅推广通过免费、送代驾券等,让用户得到最直接的实惠,还开发多种使用情景,除了正常的酒后代驾,接送人、洗车、维修保养,甚至接送孩子、购买东西等等,让e代驾真正成了用户的用车“管家”。e代价开行业先河,首推出“代驾险”、“司机人身意外险”等,也为车主与代驾提供保障。同时,也帮代驾公司规避了一定的风险,同时,为了深化服务,推出“极速服务体验月”等活动,让用户真正体验到了e代驾的快捷、周到和便利,留住用户。

因为有足够的资金储备和可观的日常收入,e代驾不差钱,但与提高自身办公条件等相比,更注重花钱提高服务质量,注重留住用户,让其成为e代驾的忠实粉丝。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e代驾 服务 不差钱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