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杯银杯不如用户口碑 e代驾更胜一筹


来源:中国网

众所周知,O2O企业最核心的就是满足效率、体验的双重提升,通过人与人之间的口碑传播推动企业壮大。而代驾这个典型的O2O行业,口碑传播更是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占领代驾行业90%市场的e代驾,更是O2O的

众所周知,O2O企业最核心的就是满足效率、体验的双重提升,通过人与人之间的口碑传播推动企业壮大。而代驾这个典型的O2O行业,口碑传播更是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占领代驾行业90%市场的e代驾,更是O2O的表率,将口碑传播发挥到了极致。

极致服务,赢得用户口碑

在e代驾还没出现的时候,很多人在每次参加聚会都很纠结,纠结要不要喝酒。但e代驾进入后,酒桌上劝酒仿佛就有了借口,很多会说“喝点没关系,e代驾叫代驾很便捷”,然后通过试过之后,感觉方便、快捷,而且价格不贵,很多用户都成了e代驾的忠实粉丝,并不断跟酒桌上的朋友推荐,使用户群体不断扩大。

e代驾是怎么赢得用户的口碑的呢?

初期,e代驾还在饭店、KTV、酒吧、大排档等定向投放诸如牙签筒、纸巾盒类的海量物料,这些素材无疑给口碑传播提供了很好的素材,为用户营造了口碑传播的场景。

而发展到后来,e代驾则真正成了用户的用车“管家”。对于白天代驾的使用场景,e代驾可以帮助用户做很多事情,除了正常的酒后代驾,接送人、洗车、维修保养,甚至接送孩子、购买东西等等,只要用户自己没有时间去完成的事情,都可以让代驾师傅帮助完成。

同时,e代驾还推出了“极速服务体验月”、“周三免单”等活动,让用户真正感到实惠,从而赢得了用户的好口碑。

保障待遇,赢得司机口碑

可以说,司机是代驾行业的基础,e代驾作为互联网代驾服务平台,不仅要获取用户,还要赢得司机的信任。小编在使用代驾服务的时候,不止一次的跟代驾司机攀谈,问他们收入如何,为什么选择使用e代驾平台接活。他们的回答基本一致,都说e代驾平台最大,很容易拿到活,肯定优选e代驾平台。

对于司机,e代驾是以严格管理著称的,很多e代驾司机都表示进入e代驾,要比考驾照要难。而考试通过后,对司机也进行严格管理。但正是这份严格,既是对用户的负责,又是对司机负责,让司机认可e代驾文化,以进入公司为荣。

严要求的同时,对司机则有足够高的待遇。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西安,e代驾前50%司机的平均收入分别为4508元、4781元、4621元、5515元和3838元,而收入最高的司机收入分别达15391元、13433元、15824元、19088元和10735元。

同时,e代驾推行派单机制,不像滴滴等抢单机制,谁能抢着活儿谁赚得多,而是充分保障了司机的收入,获得了司机的口碑。

此外,代驾险和代驾司机意外险,也从制度上保障用户及司机的安全,赢得他们的口碑。

金杯银杯不如口碑,经过四年多时间的深耕,e代驾已赢得了客户、司机甚至业内的一致好评,使其成为行业当之无愧的领军品牌。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e代驾 用户 口碑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