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e代驾对安全事故“一管到底


来源:中国网

作为互联网代驾公司,安全问题一直是其避不开的“命门”,不管是对用户还是对代驾司机来说,遇到事故之事根本就伤不起。从出行O2O行业目前产生的各种诉讼来说,判司机有责任的,判出行O2O有责任的,都有。然而

作为互联网代驾公司,安全问题一直是其避不开的“命门”,不管是对用户还是对代驾司机来说,遇到事故之事根本就伤不起。从出行O2O行业目前产生的各种诉讼来说,判司机有责任的,判出行O2O有责任的,都有。然而,作为O2O行业生态链的一条,用户和司机的安全如何保障呢?在没有相关监管,相关法规的情况下,O2O行业的做法也各种各样。而互联网代驾的领军者e代驾,却探索出了一条守护安全之路,用制度保障安全,开代驾行业先河。

首先,对代驾司机的严格考核,守住安全出行第一道关卡。代驾司机是安全的第一道屏障,因此,对于代驾司机的招募,e代驾有一系列量化的硬性指标,来不得半点水分。e代驾要求司机驾龄必须超过5年,招募司机时还涉及笔试、面试、路考,以及驾驶习惯、服务意识等,率取率只有30%,比考驾照难得多。尽管如此,签订了合作协议的司机也不能一劳永逸。e代驾对加入的司机有一套严格的考核体系,用户可以对代驾司机进行评分,并根据用户的评分投诉实施扣分,一旦扣满12分,代驾司机就必须和e代驾告别了。

其次,首家推出了代驾责任险,一旦出现交通事故,最高可获得200万元的赔付,为出行O2O行业最高。对用户来说,主要分两种情况:一是如果客人同意走自己的车辆保险,那么除了因为交通事故造成第二年保费上浮部分,以及车辆维修期间的打车费用等由e代驾承担,e代驾还会给客人修车费用的20%作为额外补偿(相当于多得20%);二是如果客人不同意走自己的车辆保险,所有损失将由e代驾全部赔偿。

再者,从制度上确保司机安全。e代驾与互联网保险公司众安保险达成合作,同时发布国内首个专门针对代驾司机的人身意外险种“e代驾平台司机意外险”。这是整个代驾行业首次将代驾司机的人身安全给予制度上的完善保障。据悉,在保单生效期间,一旦代驾司机发生人身上的意外伤害,代驾司机每次事故最高可以获得5000元的意外医疗费用和30万元的意外伤残或身故费用。同时e代驾宣称本次投保的代驾司机意外险未来还将继续升级,为优秀代驾司机提供商业补充医疗保障。

e代驾执行的是交通事故“一管到底”,是一份责任,也是一份情怀,做到了在出行O2O行业安全责任方面的极致服务。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代驾 事故 司机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