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信达财险”杯宁乡第六届国际名车展胜利闭幕


来源:红网

商报消息( 记者罗丹实习生喻茂勋)23日,由宁乡县商务局主办、宁乡县汽车贸易商会承办的2015“信达财险”杯宁乡第六届国际名车展暨汽车宝贝选拔总决赛在该县春城万象广场胜利闭幕。 现场图 据了解,本

商报消息( 记者罗丹实习生喻茂勋)23日,由宁乡县商务局主办、宁乡县汽车贸易商会承办的2015“信达财险”杯宁乡第六届国际名车展暨汽车宝贝选拔总决赛在该县春城万象广场胜利闭幕。

\

\

现场图

据了解,本届国际名车展,以活跃汽车市场为出发点,以服务全球汽车厂商、拉动内需为宗旨,以传播汽车文化、满足百姓购车需求为目的,结合“汽车宝贝总决赛”的活动,吸引市民眼球。顶级名车与春城万象广场的完美结合,强强联手,提供了宁乡最为完美的高层消费场所和最为舒适的消费气氛,打造宁乡本地特色的品牌活动,吸引益阳、桃江、安化、望城、韶山、长沙等周边地区的消费者积极参与进来。

\

汽车宝贝冠军

\

现场

此次车展得到国内知名媒体的全力支持,新华网、搜狐、中国报道、红网、华声在线、星辰在线、当代商报、今日宁乡、宁乡电视台等第一时间传播展会盛况;宁乡国际名车展旨在把每次车展活动做大、做响、做成一个可延续性的品牌活动,始终得到各级政府、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取得了令人欣喜的发展成果。

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展会两旁分别停放着奔驰、宝马、野马、路虎、丰田霸道、奥迪、别克等60多个国际知名品牌的汽车。宁乡市民们不仅能在车展现场欣赏到各色名车、超豪车、概念车、上市新车,更直接的观看参与到本届汽车宝贝大赛,近距离一睹风格多样、清新靓丽的汽车宝贝风采,同时也为广大的摄影爱好者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时尚作为一座城市发展不可或缺少的元素,宁乡县汽车贸易商会为宁乡女孩们带来了汽车宝贝选秀赛事“汽车宝贝选拔大赛”,为拥有“时尚梦”的女孩们打造最专业的梦想舞台,为全城人民带来最具影响力、最专业的时尚文化。

“汽车宝贝大赛”汇聚各界名流组成一支评委团,如:专业形体老师、化妆造型团队等重量级嘉宾莅临,他们坚持以优中选优、精益求精、公平、公正、公开为竞赛原则,使大赛更具有权威性;赛事历时一年,经过5场角逐,从海选到决赛,层层晋级,最终产生冠、亚、季军各一名,佳丽奖八名。选手99号选手欧田脱颖而出夺得冠军,获得三万元现金奖励。

\

汽车商会会长蔡国辉现场致词

宁乡汽车贸易商会会长蔡国辉表示,国际名车展主要是以弘扬汽车文化,促进商务发展为宗旨,提升本地汽车销量,积极带动其他产业发展,为宁乡进入50强县奉献力量。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宁乡 国际名车展 信达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