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寻找卡车司机好声音 首届“车旺杯”哥勇赛蓄势待发


来源:中国网

近日,为配合交通运输部、公安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即将联合开展的“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素质提升工程”,“中国卡车司机卓越计划”启动仪式将在京举行。作为该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首届“

近日,为配合交通运输部、公安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即将联合开展的“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素质提升工程”,“中国卡车司机卓越计划”启动仪式将在京举行。作为该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首届“车旺杯”哥勇赛蓄势待发。该赛事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联动展开,号召卡车司机通过歌声展示自我,进而传递卡车司机的正面形象,树立行业自信,为道路运输行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道路运输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基础性、服务性行业,我国卡车司机已逾3000万,堪称道路运输行业的顶梁柱,提升从业人员素质、地位和职业荣誉势在必行。作为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素质提升工程的核心,“中国卡车司机卓越计划”旨在提升卡车司机职业能力,促进安全从业、文明从业、诚信从业,切实保障这一群体的社会地位和基本权益。“车旺杯”哥勇赛即以卡车司机为主角,为其搭建展现风采的舞台,从而增强卡车司机的职业荣誉感和行业归属感,引发全社会的广泛关注。

据悉,8月24日,“车旺杯”哥勇赛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启海选。“车旺杯”哥勇赛由北京中交兴路车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协办,该公司核心产品“车旺”平台将作为此次比赛的官方报名渠道、赛事全程报道等各项具体执行工作的通道,同时中交兴路车联网公司携手“天籁K歌”APP,让参赛选手轻松便捷地参与比赛,并且进行互动。线下海选将以大篷车的形式,由北京出发,途经全国51个城市,8条巡展线路,最终抵达广州、南京、成都、沈阳、郑州、石家庄、太原、银川八大城市,让广大道路运输从业人员通过实际舞台展示真我风采,并通过线下指导参与线上比赛。从海选活动到决赛,“车旺杯”哥勇赛历时两个多月,堪称卡车司机版的“中国好声音”。决赛阶段的角逐将更加精彩,通过互联网的分享式公正评选,让大家喜爱的卡车司机好声音脱颖而出。

 

  •  
  •  
  •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卡车司机 哥勇赛 旺杯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