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泊霸”开启停车市场O2O!


来源:人民网

随着美国打车软件“Uber”进军全球市场,“滴滴”与“快的”深度联盟,国内打车软件的厮杀战争越演愈烈,出行难问题得到了一定程度的缓解。但是,出的去,也要有的停,城市停车难的问题继而浮出水面成为当前亟待

随着美国打车软件“Uber”进军全球市场,“滴滴”与“快的”深度联盟,国内打车软件的厮杀战争越演愈烈,出行难问题得到了一定程度的缓解。但是,出的去,也要有的停,城市停车难的问题继而浮出水面成为当前亟待解决的出行问题。据悉,长沙一家创新型公司,即将在今年8月份推出一款名为“泊霸”的停车类app,这款app旨在改变车主停车习惯,最大限度的解决城市停车难的问题!

主页

通过对现有停车软件用户的调查发现,目前市面上的停车APP,普遍存在几个缺陷:1、提供的停车场信息不全,数据存在较大的误差。2、多平台信息更新不及时。 3、支付方式单一。而未来的市场移动支付方式将占据我们的主要生活,结合移动互联网实现多种移动支付方式将是未来的发展趋势。

据了解,“泊霸”App是一款能够做到单一车位数据精准、车位提前预定、线上快捷缴费的手机停车软件。改变了传统“先地点,后停车”的被动停车方式,基于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两种技术的结合,“泊霸停车管理系统”的建设和完善,从根本上解决了传统app所存在的弊端,为广大驾车出行车主提供智慧停车生活,为物业提供智能管理停车场,城市解决交通拥堵、提高城市竞争力,起到了指导性作用。

实时播报

记者亲自下载体验了这款软件,打开App,里面包括了空余车位查找、语音信息播报、车管家、停车路线导航、私家车位出租、车位预定、LBS服务导航、ETC式便捷缴费、实时移动支付、反向寻车等几大功能。相比现有停车软件之下,这款软件最大的特点就是停车场信息非常全面,停车场空余车位、地址、距离都有,甚至精确到了每个车位,出行前可以预定指定地点的车位。

车管家

当用户登陆“泊霸”App后,不仅可以在这里得到一站式停车解决方案,还涵盖汽车全周期的综合性服务,如汽车美容、汽车加油、道路救援、代驾、免费洗车、违章查询与处理等与车有关的一站式服务。同时,用户可以通过支付宝/微信/银联等多种方式向泊霸钱包充值实现ETC式便捷缴费,使车主在出场之时即可同步完成停车费的支付,提高车辆出场效率。

届时,该泊霸App会在我国中部发展核心城市——长沙市率先推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泊霸 市场 车位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