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雪铁龙新增颜色和其他卖点 更时尚动感


来源: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讯 近日外媒报道了雪铁龙公司计划为C1增添不同的颜色和其他卖点。这款车仅仅发售了一年左右,尚不需要在设计动力方面做大的改动,但是雪铁龙公司为了增强竞争力和卖点,还是对C1做了小幅度的提升。其中

凤凰汽车讯 近日外媒报道了雪铁龙公司计划为C1增添不同的颜色和其他卖点。这款车仅仅发售了一年左右,尚不需要在设计动力方面做大的改动,但是雪铁龙公司为了增强竞争力和卖点,还是对C1做了小幅度的提升。其中一个最大的卖点是个性化的选择和3门或5门车身上的不同颜色设计,如全湖蓝色和深浅不一的撞色设计,让该车极具时尚和动感气息。

车身的内部,是相同的色调点缀的仪表盘和变速杆,同时添加了湖蓝色织物地垫。更重要的是,雪铁龙现在提供一个可选的自动刹车系统避免低速碰撞。它还可以配备一个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在驾驶人离开车道时发出警告。

升级版的雪铁龙C1在法国已经可以预定了,价格约为10250欧元(约合人民币7万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雪铁龙 颜色 时尚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