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丰田新汉兰达价格点评 能否再立新标杆


来源: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价格点评 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于3月20日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正式上市发售。新车一改过往给人较为中庸的印象示人,无论是新家族化造型设计、配置的大幅度升级以及换装的2.0T发动机都使其呈现出一种

凤凰汽车·价格点评 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于3月20日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正式上市发售。新车一改过往给人较为中庸的印象示人,无论是新家族化造型设计、配置的大幅度升级以及换装的2.0T发动机都使其呈现出一种年轻化的姿态正向我们所走来。并且23.98-42.28万元的售价区间也看起来颇具诚意,相信不少将购车目光锁定在七座中型SUV市场的消费者都对其颇感兴趣,而下来的文章里我们则跟您聊聊笔者对于全新汉兰达售价方面的看法及未来市场展望。

让我们将时间退回到2009年,在那一年广汽丰田于国内市场正式投放了国产汉兰达,汉兰达在过去的相当长一段时间里并未遇到真正含义上的竞争对手。本着先入为主的理念,月均近8000台销量的优异成绩不仅奠定了丰田汉兰达在国内七座中型SUV市场的王者地位也逐渐成为了这个级别市场中的标杆车型,这也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审视这个级别市场的时候将目光锁定在汉兰达车型上。根据有关数据统计的信息显示,在过去的五年时间里,汉兰达于国内市场总共销售了超过了46万辆。

在当下中国市场80后已慢慢成为主力消费军的大背景下,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家庭都有在周末带着孩子及父母的出行计划,这也让七座中型SUV市场的热情度逐渐看长,在这一细分市场之中,相当一部分的消费者选择七座中型SUV源自其所拥有的第三排座椅,不少五口之家在平日出行时也更加便利。可以说七座中型SUV对于不少国内家庭而言不仅是SUV更是辆MPV。

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也纷纷在这个细分市场中开始投放新产品,这其中颇具代表的包括了现代全新胜达、别克昂科雷以及即将上市的国产福特全新锐界。对于全新汉兰达而言,其早在2013年初的纽约车展上正式发布,在到日前的上市发售,两年的国产化筹备时间在我看来并不算短,而是否做好应战多路好手的准备呢?在我看来是肯定的。

国产全新汉兰达采用了“原汁原味”的引入形式,在全新设计语言Keen Look理念下,新车造型看上去不仅时尚动感,也更为贴近当下年轻人的审美。除此之外,新车配置相比老款也进行了较大幅度的升级,包括发动机启停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BSM盲点检测系统以及RCTA倒车盲区监测系统等科技化配置都装配在了国产全新汉兰达车型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汉兰 丰田 标杆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