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款东风标致508内饰将在广州车展发布


来源: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媒体获悉,新款国产标致508将在11月举行的广州车展上公布其内饰设计。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将在明年1月份上市发售。 新款标致508采用了标致最新家族式前脸造型设计,前脸所启用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媒体获悉,新款国产标致508将在11月举行的广州车展上公布其内饰设计。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将在明年1月份上市发售。

新款标致508采用了标致最新家族式前脸造型设计,前脸所启用的多幅横条设计的运用进一步提升了其整体质感,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使其前脸造型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而尾部类似三个狮子爪子形状的尾灯组则很好的做到了前后呼应并同样提神。

动力系统部分,新款标致508车型将搭载2.0L、2.3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还将推出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3马力。未来,新车还将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0马力,最大扭矩为280牛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广州车展 标致508 东风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