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尖端科技开启MPV3.0时代


来源:三湘都市报

8月7日,全新奥德赛北京上市。 8月7日,广汽本田“非同凡享全新奥德赛上市发布会” 在北京强势开启,并宣布定位为“全享型MPV”的全新奥德赛在广汽本田全国特约销售服务店同步上市,市场指导价分别为:2

8月7日,全新奥德赛北京上市。

8月7日,广汽本田“非同凡享全新奥德赛上市发布会” 在北京强势开启,并宣布定位为“全享型MPV”的全新奥德赛在广汽本田全国特约销售服务店同步上市,市场指导价分别为:2.4L舒适版22.98万元,2.4L豪华版24.98万元,2.4L智享版26.68万元,2.4L尊享版28.68万元,2.4L至尊版29.98万元同时享有“三年或十万公里”高标准整车保修政策。

自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奥德赛已历经两代变化,以超过32万辆的累计销量稳居行业前茅。如今,伴随国内经济社会的发展以及消费需求的升级换代,MPV市场正迎来扩大化的全新阶段。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国内MPV的销量达88.22万辆,同比增长55.44%,远远高于轿车和SUV的增幅。这表明,一个真正实现MPV多用途的全享时代正在到来,这一阶段可称为MPV3.0时代。

据悉,全新奥德赛开发概念是“未来感七座空间”,为了达成这一目标,全新奥德赛进行了革新设计,在回归MPV本质价值的同时,更形成超越传统MPV的独特优势,拥有新锐外观、舒适空间、智能科技三大核心亮点。

全新奥德赛以极其前卫的刚毅流线造型外观设计理念为指导,精心打造出极其新锐时尚的外观。其长宽高达到了4830×1805×1695mm,轴距为2900mm,相比上一代车型长度增加20mm、宽度增加3mm、高度增加125mm,同时轴距也增加70mm,在使车内空间更加充裕的同时,也使得外观更显大气稳重。

全新奥德赛搭载了Honda最新领先行业的智能科技,其中许多科技配置在国内同级车型中都属于首创。全新奥德赛率先引入“自动启停系统”并全系派生配备,在因交通堵塞等造成较长时间停车时,踩住刹车则进入怠速停止状态,一旦松开制动踏板,发动机将自动再次启动。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可显著提升燃油经济性,降低怠速噪音。而“360°全景影像系统”、“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BSI盲区监测系统”、“CTM后视动态提醒系统”、“DWS胎压监测系统”等科技配置的导入,大幅提升了其行驶安全性能。 ■记者 郭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MPV 时代 科技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