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马S7 首推终身免费保养政策


来源:三湘都市报

8月3日,海马S7乐驾嘉年华活动在长沙火热进行。消费者零距离、全方位感受海马S7产品。同时海马S7公布了在业界首推“终身免费保养”政策。 活动现场设置“智闯大斜坡”、“险阻交叉轴”、“勇者遇高峰”等专

8月3日,海马S7乐驾嘉年华活动在长沙火热进行。消费者零距离、全方位感受海马S7产品。同时海马S7公布了在业界首推“终身免费保养”政策。

活动现场设置“智闯大斜坡”、“险阻交叉轴”、“勇者遇高峰”等专业试驾环节,试驾者充分感受了车辆的抓地力及侧向通过能力。而趣味试驾环节中,涉水、独绕梅花桩、无畏崎岖、倒车无敌等试驾游戏,完美展现了海马S7科技配置方面的优势。

海马S7最新推出的“终身免费保养”政策,让消费者终身尊享、保养免费、全国通用、专业护航、出色保值等几大优势打造海马S7私人定制般的服务。这一制度或许将开启汽车免费保养的序幕。■记者 杨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海马S7 免费 政策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