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汽丰田雷凌华美上市


来源:三湘都市报

雷凌售价10.78万元—15.98万元。 7月28日,被誉为史上最帅气中级车的广汽丰田雷凌正式上市。 雷凌共有1.6L和1.8L两个排量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0.78万-15.98万元。新车将于

雷凌售价10.78万元—15.98万元。

7月28日,被誉为史上最帅气中级车的广汽丰田雷凌正式上市。

雷凌共有1.6L和1.8L两个排量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0.78万-15.98万元。新车将于8月中旬抵达各地销售店,并陆续交付用户。

灵动性和操控性俱佳

作为广汽丰田十年发展历程中的第一款中级车,雷凌集时尚、动感、大气于一身。源自丰田“ICONIC DYNAMISM”设计理念,雷凌从车身比例、车身线条均全面营造摄人心魄的动感形象。 雷凌2700mm的超长轴距直逼中高级车,4630mm×1775mm×1480mm的车身尺寸位居中级车顶级水平。

雷凌共有1.6L和1.8L两个排量8款车型,其中1.6L 4ZR-FE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6000rpm,最大扭矩154Nm/5200rpm;1.8L 7ZR-FE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6400rpm,最大扭矩173Nm/4000rpm,两个排量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5.9L和6.1L。 此外,雷凌首次引入丰田家族最先进的8速S-CVT超级智能变速器,带柔性锁止控制技术,动力更直接,操控性大幅增强,0.35秒的换挡速度也远超同级车型。

雷凌“不妥协”价值观

发布会上,由好莱坞著名导演奥利维尔·米加顿执导的短片《雷凌》电影首映。该影片由国际巨星休·杰克曼和舒淇主演。影片讲述了男女主人公为了共同的信念,无畏艰险,朝着幸福勇往直前的故事。影片将雷凌“不妥协”的产品精神融入好莱坞硬汉形象中,精彩诠释了雷凌“方向在我手中”的品牌主张。

打造最高“性价比”

广汽丰田专为雷凌的粉丝打造了多重购车专属政策:即日起至9月,消费者通过“雷凌好易购”活动,只需千元首付即可把雷凌开回家,更有“0”利率、2年保养8次0费用多样选择,并尊享4年12万公里超长保修礼遇。另外,通过“雷凌返利购”活动,消费者只需花费1000元即可订车,每个月还可以享受厂家返还的1000元客户基金。 ■记者 郭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雷凌 丰田 上市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