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车工场又有大动作 携步步高云猴网全城免费洗车


来源:中国网

金九银十,长假连连,湖南车工场集团携手步步高集团及其旗下云猴网推出“洗一路风尘,还原本美色”全城免费洗车活动,让您的爱车还原本色,焕然一新。 此次合作旨在将车工场极致的互联网养车体验带给步步高集团的

金九银十,长假连连,湖南车工场集团携手步步高集团及其旗下云猴网推出“洗一路风尘,还原本美色”全城免费洗车活动,让您的爱车还原本色,焕然一新。

车工场

此次合作旨在将车工场极致的互联网养车体验带给步步高集团的消费者,是汽车后市场O2O跨界营销的又一案例。

当汽车O2O遇上跨境O2O, 只为爱车的您。9月30号当天,通过步步高积分兑换车工场免费洗车优惠券,凭优惠券到车工场门店即享免费洗车活动。

车工场

据车工场董事长钱勇军先生介绍,车工场作为领先的汽车后市场O2O连锁服务商,目前仅长沙已有26家连锁店和500多家电商联盟实体店,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为车主提供一切最便利的服务尤为关键,而这次与步步高集团的战略合作的契机正源于此。由车工场投入巨资独立研发的“汽车微4S店”系统,第一个真正打通了汽车售后门店管理+微信CRM,在车工场微信平台,车主可以快速购买汽车服务、精品、查询最新、最全的汽车报价,也可以预约车工场汽车养护服务。步步高集团目前拥有步步高超市,百货\广场,云猴网,置业,电器城,太楚餐饮,便利店等业态。截至2014年底,步步高400余家多业态门店已遍布湘,赣,川,渝,桂,滇等省市。“洗一路风尘,还原本美色”的合作双方均为移动端口的新兴势力,合力营销战略实现了优势互补,更为步步高集团的消费者提供便捷、贴心的汽车售后服务。

车工场

“洗一路风尘,还原本美色”活动将于9月30日启动,整个操作流程简单快捷。只要您是步步高集团会员,通过步步高积分兑换车工场免费洗车优惠券,凭优惠券到车工场门店参与免费洗车活动。参与此次活动车工场门店,只需要关注车工场微信,回复”步步高“ 或”云猴“即可查看。金秋养车季,车工场值得信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车工 免费洗车 携步步高云猴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