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款胜达增3款2.0T车型 售20.98万起


来源: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讯 日前,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旗下热销SUV胜达推出了2015款车型。新款车型中,新增3款2.0T车型,使其T动力车型增至5款,同时原有2.4L车型售价也有所下调。新车售价区间为20.98-2

凤凰汽车讯 日前,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旗下热销SUV胜达推出了2015款车型。新款车型中,新增3款2.0T车型,使其T动力车型增至5款,同时原有2.4L车型售价也有所下调。新车售价区间为20.98-28.98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2015款胜达增加了3款2.0T车型,分别是2.0T两驱自动舒适型、2.0T两驱自动智能型和2.0T四驱自动智能型,将2.0T车型的阵容由之前的2款增加到5款,更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

价格方面,新款胜达2.0T车型的售价区间调整为21.98-28.98万元,大幅降低了2.0T车型的购车门槛。同时原有的2.4L车型及两款2.0T车型售价也有一定下调,提升了车辆的性价比和竞争力。

动力方面,除2.0T发动机外,2015款胜达将依然提供2.4L车型。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此外新车还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车型 0T 胜达增3款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