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雪佛兰赛欧3 AMT版上市 售6.89万起


来源: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讯 2015年3月16日,上海通用宣布雪佛兰赛欧3 AMT版车型上市,此次上市的AMT版可以被看作为赛欧3的自动挡车型,而之前上市的赛欧仅提供手动挡车型。AMT版全系指导售价区间为:6.89-

凤凰汽车讯 2015年3月16日,上海通用宣布雪佛兰赛欧3 AMT版车型上市,此次上市的AMT版可以被看作为赛欧3的自动挡车型,而之前上市的赛欧仅提供手动挡车型。AMT版全系指导售价区间为:6.89-7.99万元:

AMT版赛欧3除了具备自动换挡功能之外,还装备了坡道辅助功能,可以让驾驶更加轻松。

外观方面,雪佛兰赛欧3采用新一代雪佛兰设计语言,新车配备了雪佛兰全球最新家族式双格栅,进气口边缘的角度与现款赛欧的盾牌型进气口比较相似。在细节上,新车的大灯与现款车并不相同,新车使用了时尚晶钻前大灯以及铝合金锋型轮毂。

车身尺寸方面,雪佛兰赛欧3车身尺寸分别为4300/1735/1504mm,轴距为2500mm,相比上一代车身来说,赛欧3车身加长51mm,加宽45mm,轴距加长35mm。另外,新车的后备厢容积达到366L,储物空间达16处,容量提升30%,宽敞的储物空间,更好的满足消费者在储物空间上的需求。

内饰方面,赛欧3中控台采用家族式飞翼设计,造型要比上代车型精细。而鲜明配色打造通透内饰氛围,创新雷达波仪表盘加入了眩目波纹和镀铬金属装饰。三幅方向盘带有蓝牙电话和音量调节功能,更加方便驾驶者操作。中央显示屏以及控制面板上的音响调节、空调调整采用旋钮方式,比较容易上手。

在科技配置上,赛欧3将为更注重车内娱乐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在高配车型上集成了多功能方向盘、雪佛兰MyLink智能车载娱乐交互系统、4.2寸彩色显示屏,支持智能手机映射、自然语音识别和蓝牙音乐播放等多种功能。

在主被动安全方面,雪佛兰赛欧3不仅采用安全笼式车身设计,而且全系标配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CBC弯道制动控制系统、高配采用全方位4安全气囊,并在同级车型中首次采用了高达5.7%的热成型钢(抗拉强度大于1300兆帕)打造坚固车身。

动力方面,赛欧3 AMT版搭载1.5L DVV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83千瓦,最大扭矩141牛米;手动挡赛欧3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而AMT版装载的是序列式半自动变速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雪佛兰 AMT 赛欧3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