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宝”贝小记者随笔丨走进乐高的创意世界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活动报道:凤凰“宝”贝小记者探秘乐高:寓教于乐看小小积木如何拼搭创意世界

红卫小学一年级三班凤凰“宝”贝小记者 许致宁

作者:许致宁

今天下午,我作为一名凤凰“宝”贝小记者,有机会到乐高大型展览馆去参观,学习和采访。这真是一次美妙的体验。

我的第一印象是乐高城入门的那座大狮子,巨大,逼真,让我忍不住把头塞进狮子大嘴巴里。接着就是乐高小镇,老师带我们了解这座乐高城市的搭建,里面就有八十万个零件组成的,有不同的场景,如空中城市列车,摩天轮,火箭发射等等,拥有不同的动力系统,老师让我们体验了建筑吊车的手动系统,真让我不亦乐乎。然后,我就看到了熟悉的橘子洲头毛泽东爷爷的头像,毛爷爷的诗词是我和奶奶的最爱,我会被他的沁园春长沙,沁园春雪,咏梅,冬云等诗词,他可是我的超级偶像,如果我有一天能用乐高拼出毛爷爷的头像,那该多自豪呀!我还看到了乐高漫威英雄小人和各种各样的图片,丰富而有趣。

接下来,还有汉堡老师带我们做陀螺和陀螺发射器,在他的引导下,我们每个人居然都做出了自己的陀螺玩具。

到了最激动人心的采访环节,高老师对我们很细心专注,他听完我们的问题,总是会赞扬我们,表扬我们提出了好问题,然后说出一个非常好理解的答案,解决我们每个小朋友的疑问

我很感谢凤凰宝贝小记者这个活动,让我体验到小记者的辛苦劳累同时也收获满满。感谢老师们带给我的课程,了解小记者,教我们采访稿,拍照摄影,希望还能有机会参加这么棒的活动。我也很喜欢这个乐高城,里面有各式各样值得人们赞叹的作品,我以后还要多去几次。

[责任编辑:曹云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