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皮肤要想白皙、光泽 就得清除体内“垃圾”


来源:凤凰网综合

身体内的毒素排不出,就会积聚在面部表现出来,面部斑点,长痘,皮肤干燥,无光泽,没有弹性,皮肤看上去脏兮兮的,影响了美观,也影响了自己的心情。我这有一位闺蜜医生,比较注意体型,她除了健身房锻炼外,就是饮

5.笋

笋有“蔬菜中第一佳品”的美誉,笋味道清淡鲜嫩,民间也有“无笋不成席”之说。适当吃些笋可达到通便作用,肠道中的大肠杆菌能把竹笋纤维素合成人体所需的维生素,还能与肠道中胆固醇代谢产物胆酸合成不能被吸收的复合废弃物排出体外,有助于排毒养颜。

6.胡萝卜

性味平、甘,功用:补肝明目,清热解毒。胡萝卜中的维生素B2和叶酸有抗癌作用,经常食用可以增强人体的抗癌能力,所以被称为“预防癌症的蔬菜”。美国科学家的一项研究表明,常吃胡萝卜可以预防肺癌。

7.黄瓜

性味:凉、甘。清脆可口,具有清热、解渴、利尿作用。它所含的纤维素能促进肠道排出食物废渣,从而减少胆固醇的吸收,可以有减肥和调整脂质代谢的功效。

8.西红柿

性味:微寒、甘、酸,功用清热解毒,凉血平肝,生津止渴。不仅各种维生素含量比苹果、梨高2~4倍,而且还含维生素——芦丁,它可提高机体氧化能力,消除自由基等体内垃圾,保护血管弹性,有预防血栓形成的作用。而且经常发生牙龈出血或皮下出血的患者,吃西红柿有助于改善症状。它所含的苹果酸或柠檬酸,有助于胃液对脂肪及蛋白质的消化。

这几种食物是我们生活中经常遇到的,不可缺少的,同时这些食物也是我们的宝贝,经常食用,帮助我们清除肠道垃圾,排毒,养颜美肤,小伙伴们快快动动手指储藏起来,留以后用上。

[责任编辑:袁方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