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车展首发/上市中级车 最低10万起


来源:凤凰汽车

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车展将于11月21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国内第三大车展,各大汽车厂商自然不会错过这次展会,纷纷投放旗下最新产品。内饰方面,新款传祺GA5与现款车型布局保持一致,除了旋钮位置等细节部分进行了小幅度调整外,预计新款车型配置方面也将进行升级。

车型:英菲尼迪Q50 2.0T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

日前,据英菲尼迪官方透露,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Q50车型(即新一代G系轿车)将于11月广州车展上首发。而在明年下半年Q50L车型正式国产之前,Q50会首先在2014年4月以进口形式引入Q50 3.7L自吸及混动版。

英菲尼迪Q50,与现款G系列车型相比,新款英菲尼迪Q50在外观造型上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前进气格栅采用了蜂窝状的样式,全LDE前大灯经过重新设计后造型异常犀利,并有日间行车灯的加入,全新的前脸更具冲击力。简洁的线条勾勒出运动气息,整体豪华而不失运动感。同时,Q50风阻系数已经下降到0.26,而丰田86的风阻系数为0.27。

英菲尼迪Q50的中控台采用了非对称的设计,驾驶员侧设计方便易于操作,副驾驶位置宽敞舒适。首次装备了两个可触控的电容屏,并与InTouch系统整合,可以实现24小时的远程话务员协助、应用软件下载等车载互联功能,大幅提升车内的科技感和便利性。作为一款豪华轿车,英菲尼迪Q50车内大量使用真皮、实木和金属材质。

编辑点评:作为旗下首款采用全新命名形式的Q50,其竞争对手将依然锁定在3系及奥迪A4L等车型。新车先期将以进口形式引入,在售价以及后排空间等方面并没有太多优势。未来国产后轴距加长,售价也会有所下降,未来国产2.0T车型将作为主打车型,预计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责任编辑:袁方略]

标签:广州车展 上市时间 首发

新闻图片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