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车展首发/上市中级车 最低10万起


来源:凤凰汽车

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车展将于11月21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国内第三大车展,各大汽车厂商自然不会错过这次展会,纷纷投放旗下最新产品。内饰方面,新款传祺GA5与现款车型布局保持一致,除了旋钮位置等细节部分进行了小幅度调整外,预计新款车型配置方面也将进行升级。

凤凰汽车讯  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车展将于11月21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国内第三大车展,各大汽车厂商自然不会错过这次展会,纷纷投放旗下最新产品。而在上一周介绍了上市SUV车型后,本周为您带来的是将于本届广州车展上首发/上市的热门中型轿车。

车型:现代名图

上市时间:11月19日

预计售价:15万起

北京现代名图量产版在今年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发布。而最新消息称,新车将定于11月19日正式上市。新车预计售价15万元起售。

北京现代名图

北京现代名图

外观方面,由此前车展上亮相的车型可以看到,这款车整体线条平顺自然,后部略微上翘,展现了运动的风格,同时区别于朗动、索纳塔的流体雕塑动感设计,名图采用更偏稳重的设计风格。

北京现代名图

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mm、1820mm、1470mm,轴距为2770mm,十分抢眼,比同级对手更占优势。值得一提的是,名图高配车型的将配备全景天窗,成为中级车市场的又一配置杀手。

北京现代名图

动力方面,这款新车将搭载最大输出功率为146马力、最大扭矩为175牛米的1.8L发动机,另外还有一款最大功率为162马力、最大扭矩为194牛米的2.0L发动机,与其配备的是6速手动或手自一体的变速箱。而此前报道的1.6T车型或将2014年推出。

编辑点评:从索纳塔和朗动的市场表现看来,北京现代在其产品的外观设计和操控性能方面都取得了消费者的青睐,这款入门型中级车的推出,为北京现代又增添了一款性价比高的车型。

[责任编辑:袁方略]

标签:广州车展 上市时间 首发

新闻图片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