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钢笔什么牌子好 | 万宝龙星际行者系列 邀您一起探索太空的奥秘


来源:东方网

今年的新款钢笔更加炫酷,基于太空旅行主题的设计,将太空的线条应用在设计中,展现出极致精致的宇宙美学。

钢笔什么牌子好,这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作为一名钢笔收藏爱好者,钢笔对于我而言既是书写工具也是探索的开始,每当握住手中的钢笔时,就像打开了探索的阀门。如果要我回答钢笔什么牌子好这个问题,我有很多挚爱和珍藏都想推荐,像今年万宝龙新出的星际行者系列墨水笔可以说是我的推荐首选了!

1969年阿波罗17号登陆月球

非“笔”寻常:一支钢笔的宇宙星辰

这支万宝龙星际行者系列墨水笔可以说是许多年轻人的第一选择,我从第一眼看到就立马爱上了。今年的新款钢笔更加炫酷,基于太空旅行主题的设计,将太空的线条应用在设计中,展现出极致精致的宇宙美学。整支笔科幻感十足,共有三款可供选择:星际行者系列贵金属墨水笔、星际行者系列树脂墨水笔、星际行者系列双色墨水笔,每一款都是我的心头好。

*万宝龙星际行者系列墨水笔

从外观看,星际行者系列贵金属墨水笔整支笔线条流畅,形状精巧别致,给人一种华丽又神秘的未来感。笔身采用镀铂金制作而成,一眼看去,通身银色,点缀着六角白星品牌logo,简约大方,营造出穿越时空的奢华感受。金属棱角笔夹张力大,方便携带,置于口袋或桌面上都能轻松吸人眼球。浮雕有Montblanc品名,另外带有专属于你的独立编号,既清晰又不突兀。笔嘴处有1969年登月纪念日的特别镌刻,镀铱的金属笔握,有细腻的线条纹理,握笔会觉得很舒适,这种细条纹也会增加抓握的摩擦力,书写时更轻松自如。笔尾明显的位置处,还带有万宝龙的3环镌刻。笔管尺寸适中,握起来刚刚好,即使长期书写也不易觉得疲累。

*万宝龙星际行者系列墨水笔笔盖浮雕logo

笔盖顶部是这款钢笔的特色,标志性的透明笔帽内,万宝龙的经典六角白星logo被悬浮在一个蓝色穹顶之中,犹如茫茫宇宙中升起的蓝色地球。这支代表着勇气和乐观的钢笔,更加激发了我对于宇宙探索的无限好奇。

*万宝龙星际行者树脂墨水笔

星际行者系列树脂墨水笔以黑色珍贵树脂对比镀铂金笔夹,既能体现出独特活泼的设计风格,而且又能彰显出铂金在书写工具制作的重要性,透明笔盖顶端缀以浮凸万宝龙标志,以现代风格展现出万宝龙星际行者系列钢笔的价值。

*万宝龙星际行者双色墨水笔

钢笔什么牌子好?星际行者系列双色墨水笔除了拥有了丰富的内在,也始终保持大气沉稳的外表,黑白对比的色彩搭配相互突出又和谐自然,从色调到手感都能迅速给人沉静感,快速进入学习和工作状态,握着这样一支笔书写,感觉整个人都在闪闪发光。

对宇宙的无尽想象,藏于笔尖流转之间

不管怎么说,每次被问到钢笔什么牌子好?其实都想说钢笔最重要的还是书写效果,我对于书写和书写工具似乎有着一种执念,喜欢笔与纸的传统记录方式,喜欢掌温留迹的表达,喜欢镌刻胜过敲打,俗话说得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于是选一支好写的钢笔成为了我首要考虑的事情。

万宝龙星际行者系列墨水笔笔头全由纯手工制作,经过25道工序,使得笔头如勃朗峰般坚实而又高贵。都说,钢笔的灵魂在于渗墨,而笔的心脏,就在笔尖了,万宝龙确实在笔尖上花了大力气,笔尖采用镀铑14k金尖,有F和M两种笔尖可以选择,得益于高品质的笔尖,保证了书写的流畅,从落笔到收起,一气呵成,涌现的灵感瞬间化为文字跃然于纸上,不划纸不断墨,非常舒服。

书写汉字不仅仅是一种艺术,能够体现一个人的品性修养和底蕴,更承载的中华民族的文化气节。最最重要的是,一手好字还能够给我带来自我满足感和自信。每当拿起万宝龙星际行者墨水笔,我会轻轻将笔盖旋出,让自己慢下来,开始思考,变得专注且认真。当笔尖扫过纸张时的手指触感、书写时连贯的沙沙声,也会让人顿感踏实。

每个男人都有的“宇宙情怀”

我选择用钢笔写字,不仅源于对钢笔本身的热爱,还有一份寻求宁静的情怀在,在每一个寻常的日子里,感受钢笔带给我的无尽遐想。将钢笔赋予星际探索的意义,便超越了时光岁月而具有永存价值,追求高质感,胜于高科技,更让人思考。

作为高端书写工具,万宝龙钢笔深受许多和我一样的笔友们的喜爱,因为它以传统、细腻考究的手工工艺,和对生命、思想、情感、美丽及文化等人文精神的礼赞,在强调“高科技”的现今社会,愈显弥足珍贵,在我们心目中,万宝龙已成为“高感受”的诉求象征,一种优质生活的选择。

看完以上介绍,关于钢笔什么牌子好这个问题,相信大家也有了全新的结论。万宝龙星际行者系列墨水笔将前卫设计与现代材质融合极致,展现了人类历史最富神秘色彩和震撼力的冒险之旅——探索宇宙,无论是从收藏价值还是品牌设计看,它都值得被珍藏。还在纠结钢笔什么牌子好的你,快来和我一起加购万宝龙星际行者系列墨水笔吧!

【广告】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燕文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