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德马】360个“幸运名次奖”等你来拿


来源:尚一网

昨日,记者从常德市文体广新局获悉,今年“德马”增设了“幸运名次奖”,每一名选手均有机会中奖。

原标题:【2018德马】360个“幸运名次奖”等你来拿

尚一网讯(记者 李萌 通讯员 汪洋 黄鹤)昨日,记者从常德市文体广新局获悉,今年“德马”增设了“幸运名次奖”,每一名选手均有机会中奖。

在2018常德柳叶湖国际马拉松赛上,凡是参加“半马”或者“全马”的,均有机会获得“幸运名次奖”。其中“全马”幸运奖金为200元/人,共120人;“半马”幸运奖金为100元/人,共240人。

赛事组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平常的马拉松一般只设置了第1至12名的奖。今年“德马”设置“幸运名次奖”,目的是用“彩蛋”来鼓励跑得不快、重在参与热爱体育的运动人士,让他们在锻炼自己身体的同时,也能获得赛事组委会给予的鼓励,来提高参赛的热情。

[责任编辑:谭丽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