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全力推进水利建设和河湖“清四乱”整治工作


来源:尚一网

10月12日上午,全市水利建设动员暨河湖“清四乱”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在市水利局召开。会议全面总结去冬今春水利建设情况,盘底结账全省1—5号河长令落实情况,对今冬明春全市水利建设工作以及河湖“清四乱”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副市长龚德汉出席会议并讲话。

原标题:常德全力推进水利建设和河湖“清四乱”整治工作

尚一网讯(记者 曾玉英 通讯员 罗智)10月12日上午,全市水利建设动员暨河湖“清四乱”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在市水利局召开。会议全面总结去冬今春水利建设情况,盘底结账全省1—5号河长令落实情况,对今冬明春全市水利建设工作以及河湖“清四乱”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副市长龚德汉出席会议并讲话。

龚德汉充分肯定了前阶段水利工作成效。他强调,对今年全市的水利建设目标,各地要抢抓有利时机,层层分解任务,实施挂图作战,强化责任落实,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全面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工作任务。

对河湖“清四乱”专项整治工作,龚德汉指出,目前,市、县、乡、村四级河长(湖长)制体系已经建立,市、县“一河(湖)一策”全部编制完成,河湖管护工作、河长制典型县和样板河创建工作正有序开展。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到河长(湖长)制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按照省市河长的安排部署,抓好省总河长令要求和省级河长交办任务,打好“清四乱”歼灭战,建好两水四岸、湖库管理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