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以生意亏损为由要钱未果 男子持刀抢劫前妻


来源:潇湘晨报

近日,益阳赫山警方就破获一起男子持刀抢劫前妻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曾某国(男,36 岁,赫山区人)。

原标题:博取同情无用后,益阳一男子持刀抢劫前妻

近日,益阳赫山警方就破获一起男子持刀抢劫前妻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曾某国(男,36 岁,赫山区人)。

9 月7 日17 时许,益阳兰溪派出所接到群众许某报警,称在自己经营的兰溪镇某女装店内, 被前夫曾某国抢走营业款1300 余元。接报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开展侦查,通过调查走访,得知报警人与前夫曾某国于2018 年2 月离婚,两人离婚后曾某国多次找许某索要钱财,稍有不从便威胁、恐吓。

9 月17 日,曾某国窜至许某店内,以自己经营生意亏损为由,再次向许某开口要钱。遭拒后曾某国进入女装店内厨房拿了把菜刀,许某见状遂跑出店内,曾某国追赶至门口后返回店内收银台,持菜刀、剪刀撬开抽屉,抢走许某当日营业款1300 余元后逃离现场,忍无可忍的许某选择了报警。因曾某国离婚后孤身一人,居无定所,作案后仍多次变换手机号码与许某联系索要钱财。民警分析曾某国肯定还会再来找许某,遂围绕许某的女装店展开布控。

10 月6 日13 时许,当曾某国来到许某关门的门店后面喊门时,被蹲守在附近的民警当场抓获。" 我给她(许某)发信息要钱她都没回,我就给她发我用刀割自己手臂的照片,想博取她的同情,但是她都没有回我信息。" 偏激的曾某国在被抓获后,也如实供述了自己9 月7 日17 时许,采取口头威胁、恐吓等方法索要钱财无果后,持刀追赶许某并抢走收银台1300余元现金的犯罪事实。

目前,曾某国因涉嫌抢劫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潇湘晨报记者 宋凯欣 通讯员 黄高翔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