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杰伦作品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2018 首站长沙


来源:潇湘晨报

在还原电影剧情的基础上集结了周杰伦24 首经典歌曲,如《听妈妈的话》、《简单爱》、《稻香》等,成为首个由百老汇全班底打造的华语原创点唱机音乐剧。

原标题:周杰伦作品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2018 首站长沙

7 月22 日,在长沙梅溪书院大讲堂,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全球巡演国内首站发布会正在进行,标志着这部优质华语原创音乐剧2018 年内地巡演正式拉开帷幕。

该剧改编自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巧妙地结合了当下社会最in 的词汇,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本次改编意在用音乐语言描述男女主角" 无法言喻" 的穿越恋情,赋予每个角色鲜明突出的人物性格,构筑了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

在还原电影剧情的基础上集结了周杰伦24 首经典歌曲,如《听妈妈的话》、《简单爱》、《稻香》等,成为首个由百老汇全班底打造的华语原创点唱机音乐剧。

据了解,由北京环球百老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的周杰伦作品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2017 年在北京、上海、武汉、杭州首轮巡演,返场率100%,平均上座率90%,取得巨大成功。2018 年4 月,作为首个赴海外演出的华语原创百老汇音乐剧,在新加坡连演12 场并引起热烈反响。

发布会上,该剧出品人、制作人钟丽芳女士表示,8 月24 日至26 日,《不能说的秘密》音乐剧将在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连演5 场,并由此开启南昌、深圳、厦门等16 个城市的近百场巡演,再次在各地掀起" 秘密" 热潮。

作为音乐剧的系列活动,凤凰网青年频道与北京环球百老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强强联合,重磅推出《不能说的秘密》情感类主题活动,于发布会举办当天同步上线。

凤凰网青年频道主编石琰介绍,凤凰网青年频道聚焦于20-35 岁的年轻精英,运用媒体的主流价值观引导年轻人更加积极向上,同时更聚焦于年轻人本身,与年轻人站在一起,用年轻人的视角看世界,作为大IP 的音乐剧,加入凤凰网的线上运营,从线上引爆到线下演出,形成一个完整闭环。

潇湘晨报记者 张树波 通讯员 易彬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