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家乐向环保志愿者推荐野味 面临停业整顿


来源:潇湘晨报

28 日,环保志愿者行在张家界市武陵源区" 沙坪大队农家乐" 就餐时,该农家乐服务员向其不断推荐野味。

原标题:向环保志愿者推荐野味“保证是真货”,张家界一农家乐停业整顿

28 日中午11 时许,绿色潇湘资深志愿者章志标一行在张家界市武陵源区" 沙坪大队农家乐" 就餐时,该农家乐服务员向其不断推荐野味,并列出野猪肉、麂子肉、 石蛙、野生蛇、野鸡、豪猪肉等等野生动物菜单,最后服务员还将厨师请出,厨师信誓旦旦地向志愿者推荐穿山甲," 保证是真货"。

志愿者章志标早闻张家界部分市场和饭店存在贩卖野生动物的违法行为,但没想到这家农家饭店居然这么明目张胆地向顾客兜售野生动物,气愤之余当即拨打了张家界的12345 市长热线举报。

29 日下午,张家界武林源区的森林公安人员在" 沙坪大队农家乐" 当场收缴活蛇2 条,冻品蛇1 条,中华竹鼠1 只,还有疑似石蛙火锅孰食;之前该农家乐厨师信誓旦旦说的穿山甲冻品,农家乐老板在执法人员面前又说是豪猪肉冻品。

29 日下午,现场缴获的活蛇和中华竹鼠已经放归大自然。对于家乐贩卖野生动物的违法行为,执法人员当场作出停业整顿的处罚,并立案侦查。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