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杰伦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2018巡演第一站现已开票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周杰伦作品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2018巡演首站——长沙梅溪湖开票。

凤凰网湖南讯 周杰伦作品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2018巡演首站——长沙梅溪湖开票。

剧情简介

叶湘伦与父亲相依为命,父亲是淡江艺术中学的音乐老师,湘伦自小在他的熏陶下,拥有非凡的音乐才华。这天是湘伦转读淡江艺术中学的第一天,当他跟着同学晴依参观校园时,突被一段神秘的钢琴乐曲吸引。湘伦随着琴音引领,走进一间旧琴房,发现弹琴的是一位清秀脱俗的女生路小雨,两人虽然没有交谈,但在四目交投之间,双方都泛起微妙的感觉。

(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剧照)

原来小雨是湘伦的同班同学,由于冒失的小雨上课时总是迟到,引起小伦的注意,两人的感情因此突飞猛进,更到达互相分享秘密的阶段。但每当湘伦问及那天在百年琴室所听到的神秘乐曲时,小雨总是回答:“这是一个不能说的秘密……”一段充满浪漫悬疑的爱情从此开始……

(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剧照)

一直以来,叶湘伦都觉得路小雨充满了神秘,却无法进一步了解她。叶湘伦原本想约路小雨到琴房见面,却误以为晴依是路小雨。误会发生后,小雨再也没来上过课,思念小雨又一头雾水的湘伦决心要找出这个“不能说的秘密”的全部真相。

(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剧照)

(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剧照)

推荐亮点

校园:青春总是与校园密不可分。在这部音乐剧里,观众们能看到紧张的斗琴比赛、爱恨交织的师生关系、热血的校园篮球赛,以及激情洋溢的毕业舞会。

爱情:这部音乐剧以爱情为主线,通过音乐剧的方式完美还原了电影剧情,在此基础上还增加了令人意想不到的结局。

友情:音乐剧丰富了电影中戏份不多的一些配角,赋予了他们更多的性格,构成了这部音乐剧中不可或缺的亮点。

歌曲:周杰伦20余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巧妙地贯穿于整部音乐剧中,与剧情完美融合,每一个音符都能煽动观众的情绪。

舞蹈:舞蹈与音乐的完美结合是整部音乐剧的最大卖点,在每一个舞蹈中都能惊喜的看到纽约百老汇音乐剧的影子,可谓是中国音乐剧史上相当重大的突破。

主角保你满意

担纲本剧男主角、也就是扮演“叶湘伦”一角的是得到周董“确认过眼神”的曹杨。这位1991年出生的小哥哥肤白、貌美、身材纤细、气质干净,而最最重要的是唱功一流。据说他曾经多次在剧场里,把观众唱哭。

(曹杨)

小哥哥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绝对的科班出身。简历拿出来也是亮瞎眼那种。

据说听过曹杨演唱的人都觉得,他是“最好时代的周杰伦”灵魂附体。

有评论称,曹杨和周董唯一的区别是:他唱歌吐字比周杰伦更清楚!

(以上部分内容来源:深圳保利剧院演出资讯)

[责任编辑:易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