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通宇:从山川咨询到湖湘文化实践派领军人物


来源:辽一网

山川咨询简介:山川咨询拥有15家全国分公司,500名员工,专注人力战略和组织管理,服务超过4000家龙头企业,其中上市公司170余家。山川咨询集团自2010年成立以来,在湖南、湖北、广东以口碑传播迅速

山川咨询简介:

山川咨询拥有15家全国分公司,500名员工,专注人力战略和组织管理,服务超过4000家龙头企业,其中上市公司170余家。山川咨询集团自2010年成立以来,在湖南、湖北、广东以口碑传播迅速成长为中国培训业的一股清泉。虽处培训行业逆势期,仍然保持每年一倍以上的业绩增长速度。

周通宇人物简介:

著名湖湘文化学者;

中国《人性思维学》创作者;

山川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山川商学院院长;

中国人力资源学会理事;

中国培训业十大传奇人物;

中国营销学院资深讲师——湖南省分院名誉院长;

“毛泽东军事思想研究与运用” 资深专家;

多家A股上市企业、全球大型生产企业的特聘顾问。

研究课题:《人性与管理》、《赢在组织》、《中国式领导人》、《企业领导班底搭建》、《性格学与企业责权体系建立》、《商业帝王学》之领袖识人用人智慧。

周通宇人物经历:

早已深居简出、本以淡泊名利的周通宇2010年再度出山,带着他对中国传统哲学的膜拜,抱着对民族企业强烈的信赖感,带着他对打造民族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强烈使命感,提出了“经营企业即经营人性规律”的著名论断,明确指出当代商业大环境下必须从人性思维行为塑造规律的角度去解决商业经营实践的根本问题。

修真养性、经实明理。周通宇曾深度研究《易经》《盖洛普》《性格分析》《九型人格》《教练技术》等普世理论,他是国内最早提出“尊重人性思维以谋求社会和谐发展”的湖湘学者,是国内经营管理界“人性生产力”与“人性竞争力”经营理论的最先倡导者和权威导师,是人性思维哲学的集大成者。

周通宇至今已在全国巡讲上万场,帮助超过四千家企业重新打造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A股上市公司克明面业集团、龙润茶集团、芙蓉兴盛集团、佛山皇派、新生活集团、索菲亚集团等四千家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都曾亲自参加周通宇老师的培训课程。

周通宇足迹遍布中国大江南北,传道授业10年,创立了《人性思维学》,《人性思维学》认为人性的本质与思想形成了经济社会人类所有的欲望。他明确指出:经营企业,领导者需要时刻面对产品消费者、面对价值生产者和价值竞争者,所以企业领导者必须研究人性的本质和思想。

《人性思维学》的思想系统,讲述的不是普通的经营战术和管理谋略,而是有效实用的管理学及“人与组织”的持续竞争力。周通宇始终认为:培训的有效性、落地性是一切培训关系的唯一价值。

当今中国极具挑战的市场经济大环境下,培训行业群雄混杂,周通宇凭借《人性思维学》体系及其实践论,将帮助更多企业快速构建组织的核心竞争力。同时他也必将成为培训行业的璀璨明星,成为新时代湖湘文化中实践派的领军人物。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袁方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