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陵女子多奇志 钟情红妆宜武装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2017年3月,在常德市武陵区武装部的指导下,女子民兵志愿宣讲队在丹阳街道试点进行宣讲。宣讲队经过一年的努力,获得居民的认可与市区两级军地领导的大力支持。2018年3月,女子民兵志愿宣讲队在全区范围内选拔招新。经过宣讲队的挑选考核,女子民兵志愿宣讲队由原来16人扩建为30人。其成员有退伍女兵、烈士子女、优秀军嫂、专业人才等。 2019年2月,上级正式为她们定名为“武陵女子民兵志愿宣讲队”。

凤凰网湖南讯2017年3月,在常德市武陵区武装部的指导下,女子民兵志愿宣讲队在丹阳街道试点进行宣讲。宣讲队经过一年的努力,获得居民的认可与市区两级军地领导的大力支持。2018年3月,女子民兵志愿宣讲队在全区范围内选拔招新。经过宣讲队的挑选考核,女子民兵志愿宣讲队由原来16人扩建为30人。其成员有退伍女兵、烈士子女、优秀军嫂、专业人才等。 2019年2月,上级正式为她们定名为“武陵女子民兵志愿宣讲队”。

三年来,新老队员兢兢业业,勤奋努力,热爱公益。平时,她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踏实努力的工作,接到任务后,利用自身的能力为党、为国家、为军队、为老百姓踏踏实实做事,宣扬正能量。在“抗疫”一线,国防教育宣传,烈士子女、优秀军属、退伍军人等扶贫方面,都能看到她们的身形。她们已成为军队与群众沟通的桥梁;成为宣传社会正能量的旗帜;成为争创双拥模范城的先锋。中央、省、市级十余家媒体都先后报道过她们的优秀事迹。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