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银行松桂园支行推出惠民惠农卡 助推开福区惠民惠农工作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 欧阳倩莹 申晓婷为全面落实国家惠民惠农政策,维护群众切身利益,推动建立便捷、高效、安全的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发放管理长效机制,中国银行松桂园支行积极落实国家政策,作为长沙市开福区财政惠民惠农代发工作的指定银行之一,积极配合区财政局及相关职能部门,深入推进惠民惠农财政补贴工作,打通服务百姓后勤通道。

本次政府惠民惠农补贴项目预计发卡总量约60000张,中国银行松桂园支行作为四家承办行之一,负责对接清水塘、通泰街、伍家岭、新河四个街道的发卡工作,预计发卡量15000张,该行表示将持续积极跟进开卡及代发需求,不断完善业务流程,确保业务时效性,并且协助激活卡片、为客户提供配套金融服务,保证惠民惠农业务顺利进行。

财政惠民惠农的代发业务是目前政府重点民生工作之一,要求实现在线一键发放惠民惠农补贴,针对补贴资金信息进行交互,便于补贴资金代发畅通,通过一卡通系统实现全流程非人工干预发放资金,满足湖南财政系统惠民惠农相关补贴资金发放的实时数据交互,简化业务办事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杜绝业务操作失误,更大程度保证资金交易的安全性和时效性。

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高度重视,按照“便民高效、科学规范、强化监管”的原则,使各类惠民补贴资金统一通过“一卡通”及时、准确、安全发放。通过优化系统,在确保合规的情况下尽量简化业务流程,保证业务办理高效、快捷,及时将资金发放的情况准确反馈到财政部门。

据悉,中国银行松桂园支行后续还将在区域内营业网点设立惠民服务专柜,办理惠民惠农补贴明白折打印,为惠民惠农客户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并对部分年龄偏大、行动不便、认知能力偏弱、居住地偏僻的补贴对象设置绿色通道。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