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良品铺子率先布局儿童零食市场 持续发力高端战略的细分赛道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5月20日,良品铺子在上海举办“致.挑剔妈妈”良品铺子儿童零食发布会,发布集团首个儿童零食子品牌“良品小食仙”,良品铺子天猫旗舰店和2400家门店同步开

5月20日,良品铺子在上海举办“致.挑剔妈妈”良品铺子儿童零食发布会,发布集团首个儿童零食子品牌“良品小食仙”,良品铺子天猫旗舰店和2400家门店同步开启视频直播。

目前子品牌旗下42款儿童零食已在良品铺子全渠道上线,同时,良品铺子在天猫开设“良品小食仙”旗舰店。聚焦儿童零食细分领域,成为良品铺子高端战略向更扎实、纵深的方向推进的一环。

“良品小食仙”专注3-12岁儿童零食。针对当前儿童零食行业缺乏标准和定义,同时不健康的零食导致小朋友肥胖、蛀牙等问题,良品铺子小食仙提出了“研发健康的儿童零食,助力儿童成长”的价值主张,定位为专业的儿童零食品牌。针对宝妈对于儿童零食的不放心,需要专业、无添加、安全健康、营养加分的零食诉求,小食仙为每个家庭提供儿童不同阶段所需的健康零食解决方案。

2020年初,良品铺子2款儿童零食产品已经获得权威机构认可。良品铺子五彩水果粒,获2020世界食品创新奖“最佳儿童产品”提名。该产品由黄桃、苹果、草莓、台农芒、越南火龙果组成,采用FD冻干锁住5种水果本味,品质获得国际认可,不添加食品添加剂,美味更放心。良品铺子熊抱抱饼干(腰果),获2020年世界食品创新奖“最佳零食创新奖”提名。新颖的食材搭配和形象设计,让熊抱抱饼干赢得国际美食大师青睐。

此次发布会上,良品铺子还推出多款产品。

 

“林间小铺”礼盒:是麦田零食+果园零食+海洋零食三个系列的多元组合,集中满足妈妈们对孩子营养健康的需求,包装可以变身折纸玩具,礼盒设计上有很多互动的游戏。

 

彩色果蔬小馒头:这款产品是良品铺子和国内专业生产婴幼儿副食产品合作生产的,原料上采用产自荷兰丹麦发全球最好的马铃薯淀粉,选用大麦苗粉、甜菜粉、南瓜粉、树莓粉等天然果蔬粉调色。

 

鲜吃虾肉松:这款产品引进罐装产品,没有经过高温烘炒,能充分锁住食材的水分、营养及口感,并且产品的保质期在6个月,更营养健康。

 

鱼肠系列产品:主打好原料造就好味道,明确指定优质产区的原料,例如鱼肠就要阿拉斯加鳕鱼、加拿大龙虾肉。

 

熊抱抱饼干(腰果):是良品铺子主打的儿童营养饼干之一,通过饼干+坚果+可爱造型形式,寓意是给宝宝一个温暖的“熊抱”,获得2020世界食品创新奖“最佳零食创新奖”提名。

[责任编辑:梁兴]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