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石化娄底石油“百日攻坚创效”,经营任务完成率166%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 陈威威)“现在正是春耕忙时,幸亏有你们中石化帮忙,一个电话,就把油料送到家门口了,解决了我们的大难题,太谢谢你们了!”种粮大户刘师傅对着娄底大埠桥加油站站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 陈威威)“现在正是春耕忙时,幸亏有你们中石化帮忙,一个电话,就把油料送到家门口了,解决了我们的大难题,太谢谢你们了!”种粮大户刘师傅对着娄底大埠桥加油站站长感激地说道。

全面复工复产以来,中国石化娄底石油分公司抓住机遇,开展“百日攻坚创效”竞赛活动,全力扩销拓市、挖潜增效,勇担央企社会责任、经济责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场硬仗。

据悉,4月1日至20日,该公司经营量计划任务完成率166%,位居全省系统前列,其中零售量完成率106%,同比增幅15.2%,直分销完成率321.8%,同比增幅290%,创效效果明显。

为扎实推进“百日攻坚创效”行动,该公司抓住清明小长假和高速公路免收通行费政策等有利条件,坚持领导带班值班制度,细化成品油保供预案,发挥区域加油站点多、面广、线长等网络优势,加大景区站、高速站和高速联络线站、市区站等主要位置加油站油品库存监控和及时补充,强化加油坪、厕所和设备设施的不定期消毒,在城郊、乡镇加油站开辟服务春耕备耕“绿色通道”,满足广大民众用油需求,备货充足洗手液、消毒液、食用油、米、面等防疫物资和民生物资,做到油品不断供,商品不涨价,服务不打烊。

“百日攻坚创效”启动后,该公司在保障疫情防控和正常经营情况下,深挖降本节费潜力,牢固树立节约成本就是增加效益的理念,细化分解降本目标任务,“一费一策”制定重点费用压降量化目标及措施,责任目标落实到部门到人。发扬勤俭办企业的优良传统,压减公务性支出、低值易耗品费用等非经营性费用,同时积极争取疫情期间税收优惠政策,加大全环节税费筹划,努力提升经营管理水平,确保企业减费增效,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责任编辑:黄文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