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高新区:项目工地党旗飘 昼夜鏖战抢工期


来源:红网

4月7日,时针已指向凌晨,高新区47条市政道路、37个土方平整场地,112万平方米保障房施工现场灯火通明,机声隆隆,工人忙着铺设碎石垫层,浇捣混凝土,安装支模架,挖掘机、铲车、压路机、塔吊和混凝土泵车等机械开足马力、来回作业,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原标题:长沙高新区:项目工地党旗飘,昼夜鏖战抢工期

图片1.marked.png

目前,长沙高新区47条道路工程全面开工建设。

图片3.marked.png

党员们牺牲休息时间,挑灯夜战,和数千名项目施工人员一同坚守一线。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记者 林佳妮 通讯员 李慧)4月7日,时针已指向凌晨,高新区47条市政道路、37个土方平整场地,112万平方米保障房施工现场灯火通明,机声隆隆,工人忙着铺设碎石垫层,浇捣混凝土,安装支模架,挖掘机、铲车、压路机、塔吊和混凝土泵车等机械开足马力、来回作业,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自复工以来,长沙高新区住建局因时制宜,党员干部带头上一线,克服多雨少晴的不利天气,不浪费一个晴天,不耽误每一分钟,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和时间赛跑。

以党员陈露为骨干的PPP道路建设先锋团队,始终冲在道路建设第一线。清明节期间,正好赶上天气晴好,陈露主动放弃休假,与数千名项目施工人员共同坚守岗位,吃住都在指挥部,把党旗插在了工地上。

目前,长沙高新区47条道路工程全面开工建设,近600名工人同时施工,现场日均调配近200台机械设备;不管是一线管理人员还是施工人员,始终践行“8127”工作制(早上8点上班,晚上12点下班,一周工作7天),牺牲休息时间,挑灯夜战,和数千名项目施工人员一同坚守一线,加班加点“抢晴天、战雨天、斗夜间”,为实现“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齐心协力、奋力向前。

[责任编辑:曹云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