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挺你!长沙高新区助70家企业融资超27亿元


来源:红网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运行造成了一定影响,尤其是中小型企业,普遍面临人力、原粮、资金等各方面的问题。为了帮助企业纾困解难,长沙高新区先后为区内企业协调资金。截至目前,已为70家企业解决融资问题,总金额27.8亿元。

原标题:挺你!长沙高新区助70家企业融资超27亿元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记者 林佳妮)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运行造成了一定影响,尤其是中小型企业,普遍面临人力、原粮、资金等各方面的问题。为了帮助企业纾困解难,长沙高新区先后为区内企业协调资金。截至目前,已为70家企业解决融资问题,总金额27.8亿元。

为了帮助企业走出困境。长沙高新区于2月7日率先全市园区出台“关于有效应对疫情促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16条援企稳岗政策;2月13日,长沙高新区出台《关于金融支持复工促产的若干措施主要条款》,从八个方面对园区企业进行实实在在的金融支持,促进企业平稳发展。

截至目前,长沙高新区有135家重点企业提出融资需求,总金额76.6亿元。为破解资金难题,长沙高新区主动协调各金融机构,积极协调解决企业流动资金短缺问题。

据统计,目前,园区已为70家企业解决融资问题,中国银行、长沙银行、长沙农商行、浦发银行等金融机构累计为园区企业投放资金27.8亿元。其中计41个企业纳入风险补偿支持范围,支持金额15598万元。

[责任编辑:曹云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