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清明时节雨纷纷 潇湘春色正宜人


来源:红网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连日的雨水天气还将伴随我们度过复工复产后的首个清明小长假,因为这次疫情,我们宅得太久了,你是否渴望春天,渴望外面的世界?四月烟雨的潇湘大地,处处弥漫着朦胧的春的气息。

原标题:清明时节雨纷纷潇湘春色正宜人

红网时刻4月2日讯(记者 龙腾)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连日的雨水天气还将伴随我们度过复工复产后的首个清明小长假,因为这次疫情,我们宅得太久了,你是否渴望春天,渴望外面的世界?四月烟雨的潇湘大地,处处弥漫着朦胧的春的气息。

<<<张家界

峰丛中,春色明媚。张家界市政府新闻办供图

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区山花烂漫,峰林绿染,芳香四溢。吸引人们走出家门踏青赏春,零距离感受春的气息。雨后的张家界更是云雾缭绕,云海翻涌,美如仙境。

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目前,张家界市所有A级景区已全部恢复,交通、酒店、餐饮等旅游配套服务产业已全面复苏。武陵源区出台普通游客门票“买一赠一”、全国医护人员免票入园等众多惠利政策。

<<<常德

微信图片_20200402145129.jpg

桃花源里,绵绵春雨把大地染绿了,软软春风把河水熨暖了。

春雨之后,常德桃花源景区,隐秘幽静,怡然自得,让人心之神往。春芽矗立在雨雾里,春雨淡,暗香轻,绵绵春雨把大地染绿了,软软春风把河水熨暖了。

4月4日当天,针对全国陶姓人员前往桃花源景区祭拜陶渊明实行景区门票免费政策。自3月20日起,3个月内,桃花源景区年卡“买一送一” ,景区还对全国医护工作人员、军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过程中表现突出受到地市级以上(含地市级)表彰的个人及老人、小孩等推出免票政策。

<<<湘西

微信图片_20200108215508.jpg

“中国最美丽的小城”——凤凰古城。

晚上趴在船沿,泛舟沱江,看青山明月古城夜景,古城的声音借着水音听才有味道。缓冲过滤后,少了聒噪,多了纯净。

雨季中的“中国最美丽的小城”——凤凰古城,远山倩影,水汽弥漫的沱江静静地流淌着,流过桥,绕过塔,穿过吊脚楼,洗衣的阿婆,江中的小舟,早起的情侣......宛若一幅水墨山水,朦胧、宁静、诗意。

<<<长沙

9809a83f989c45d249462832827a2ef.jpg

雨后植物园。稀里马哈摄

植物园内森林密布,鲜花遍地,是一个天然的大氧吧,园内还不定期地举办花展。四月初,园内春花尽开放,和风细雨中,你可以选择举着伞行走在园中,观看着雨中鲜艳欲滴的花朵和翠叶青树,也可以选择淋雨一直走,在细如牛毛的雨丝下漫步享受。

<<<永州

微信图片_20200402145943.jpg

零陵古城。

零陵古城,古香古色的楼房和天阴色相互交映,时不时传来几声鸟鸣,一副田园宁静之色。沿着一道道烟雨长巷,淋湿的石板路更显沧桑,红色的油纸伞和灯笼,渲染一片天空。

零陵古城已于3月28日全面开放,景区内餐饮、住宿、零售、休闲娱乐等商家已全面恢复营业;游客们所喜爱的网红不倒翁、篝火晚会、记忆·零陵《戏台演出》也全面恢复上演。

<<<岳阳

微信图片_20200402150252.jpg

岳阳南湖花语世界。

人间最美,四月芳菲,有樱花红,梨花白,菜花香。

岳阳赏花,沿着南湖花语世界,经房车营地,逛樱花园,赏西塘梨花,最后到达油菜花海,一路春雨,一路花开。

<<<怀化

534fc1b428c8f89d9d8391451c5d057.jpg

溆浦县穿岩山国家森林公园。

春雨、晓雾、炊烟,山里让人乐不思归。人间若有仙境,雪峰山定是榜上有名。

绵绵春雨,晓雾翻滚,溆浦县穿岩山国家森林公园,有茶马古道丈量着历史足迹、荡漾着雁鹅界古村落的袅袅炊烟、瑶寨里柴火腊肉香气四溢、高山无边际泳池热气腾腾。徒步雪峰山,去怀化“森”呼吸。

[责任编辑:曹云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