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心学子打响“蓝天保卫战” 争做“小卫士”助力环保


来源:红网

春日现暖阳,长沙天心区的学子们待在家里,妙手生花,用彩笔勾勒出了心中的春天,在家也争做合格的蓝天“小卫士”

原标题:天心学子打响“蓝天保卫战” 争做“小卫士”助力环保

红网时刻(通讯员 黎娇 长沙报道)春日现暖阳,长沙天心区的学子们待在家里,妙手生花,用彩笔勾勒出了心中的春天,在家也争做合格的蓝天“小卫士”。

孩子们通过一幅幅绘画和手抄报发出积极号召,号召大家保护野生动物,“宅”家护绿,为绿色健康文明环境贡献力量。

湘府英才小学五(5)班豆静妍同学绘画作品。

湘府英才小学一(8)班陈欣雅同学绘画作品。

善待野生动物,维护生态平衡

天心学子纷纷聚焦“野生动物的生存状况”这一内容,通过报纸、杂志、书籍、网络等全面了解这些与我们共同生活在地球上的动物朋友们。

湘府英才小学的孩子们通过自主学习,与家人一起展开探讨,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她们用文字、绘画、视频等形式表达自己的想法和态度,呼吁大家善待野生动物,不贩卖、不食用、不使用野生动物和皮毛制品。同时,也号召大家爱护环境,节能减排,积极参与垃圾分类,促进资源循环利用,保护地球生态,共同呵护地球家园。

蓝天小学1402班蔡忆欣同学手抄报作品。

天悦幼儿园的孩子和妈妈一起栽种小树苗。

“宅”家护绿,共同抗“疫”

今年的植树节与往常不太一样,孩子们在家里开展护绿行动。学一学植树节知识、种一种自己喜欢的绿植、写一写观察日记、画一画自己心中的春天等。在这个特殊的植树节,共同守护一片绿,焕发心中的活力,收获满满的绿色正能量。

黑石小学的同学们在家争当起垃圾分类指导员。

黄土岭小学三3班的同学在社区开展了“垃圾分类小督导”活动。

垃圾分类我能行

疫情期间,天心学子们积极争做垃圾分类的小小宣传员,在家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制作垃圾分类手抄报,带领家庭成员共同参与垃圾分类,并为家人示范如何正确地进行垃圾分类。

在这特殊时期,天心学子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生活理念,以特别的方式积极参与蓝天保卫战,为美好的春天增添亮丽的色彩。

[责任编辑:吕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