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善于解决问题 提效环保攻坚


来源:红网

3月19日上午,岳阳楼区委书记陈阁辉在实地督查污染防治攻坚“夏日攻势”工作时强调,要及时发现问题、善于解决问题,紧盯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区领导李峰、严石龙参加。

原标题:善于解决问题提效环保攻坚 

善于解决问题提效环保攻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0日讯(通讯员 胡峥 郑旺 戚壮波)3月19日上午,岳阳楼区委书记陈阁辉在实地督查污染防治攻坚“夏日攻势”工作时强调,要及时发现问题、善于解决问题,紧盯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区领导李峰、严石龙参加。

陈阁辉一行先后来到四化建花板桥路、梅溪泰安砖厂以及宝德东堤湾周边等地,实地督查餐饮油烟、污水管网、废弃物排放等。每到一处,陈阁辉都详细询问当前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餐饮油烟扰民问题,抓好抓实整改、监管、执法各环节,制定专项行动方案,及时回应群众诉求;针对部分制砖厂等企业环保不达标情况,必须督促企业履行主体责任,切实强化日常监管,坚决按照有关标准落实到位。

随后,陈阁辉还来到北门渡口周边督查洞庭湖水质断面工作。他指出,及时溯源,将所有排污口摸排清楚,是抓好当前工作的当务之急。各有关部门要迅速成立联合小组,用最短时间澄清底子,摸清情况,按照生活污水、企业排放等排污类型分类处置、精准施策,结合实际拿出具体解决方案,及时向市级层面协调汇报,进一步明确各方职责,凝聚合力共抓落实。

督查中,陈阁辉强调,污染防治攻坚战事关重大,各有关部门必须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问题,善于解决问题,层层压实责任任务,确保工作落实有力有序有效。

[责任编辑:吕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