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经开区“员工返岗专车”再出发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 罗勇)为切实帮助解决疫情期间外地务工人员“返程难”问题,降低返岗途中疫情传播风险,3月5日一6日,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派专车赴贵州省毕节市威宁县,历时2天行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 罗勇)为切实帮助解决疫情期间外地务工人员“返程难”问题,降低返岗途中疫情传播风险,3月5日一6日,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派专车赴贵州省毕节市威宁县,历时2天行程2000多公里,免费接回湖南东信棉业(常德)有限公司29名员工返岗复工。

返岗专车从管委会出发

对企业员工进行体温检测

据悉,为支持企业复产复工,常德经开区人社局、园区发展中心眹合采取“家门直达厂门"的方式,通过统一包车接送,医护人员全程服务,交警部门开辟了绿色通道,能最大限度地减少旅途中可能存在的风险,减轻返工人员的顾虑,保障人员的安全,同时又减轻企业的负担,提高了员工返岗的效率,受到企业和员工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曹云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