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娄底22家景区和健身场馆对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为致敬医者仁心、褒扬人间大爱,2月24日,娄底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发布暖心公告,我市20家3A级及以上旅游景区、部分体育场馆将自疫情结束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对医务工作者免

凤凰网湖南讯 为致敬医者仁心、褒扬人间大爱,2月24日,娄底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发布暖心公告,我市20家3A级及以上旅游景区、部分体育场馆将自疫情结束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对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共享阴霾散尽后的山川美景。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阻击战中,全国医护工作者们冲锋在前,成为最美“逆行者”。为了狙击病魔,我市数十名白衣天使更是义无反顾,驰援湖北。为表达对全国医护人员的崇高敬意和关心关爱,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推出“致敬白衣战士共享娄底美景”活动,全市20家3A级及以上旅游景区自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对我市驰援湖北的医务人员及其配偶、子女,市文旅广体局将专门制作发放“旅游健身免费通行证”,实行20家景区门票终身免费政策。

据悉,将最美风景献给最美“逆行者”的同时,该局还将捧出健康“大礼包”,向市疾控中心、市中心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等医疗机构一线医护工作者赠送600张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部分场馆健身体验卡,我市赴湖北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更是可以凭“旅游健身免费通行证”,终身免费享受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游泳馆、乒乓球馆健身项目。

疫情无情,娄底有爱。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长袁华荣率全市文旅广体系统干部职工向妙手仁心的“白衣战士”发出诚挚邀约:“待山川相遇、繁花与共,大美娄底期待与您共揽沁人美景,共享健康生活。”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