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线日记:你们一天天的好起来 这就是我们想要的幸福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一线日记:你们一天天的好起来,这就是我们想要的幸福时间:2 月22 日天气:晴讲述人:湖南援黄冈医疗队、益阳市中心医院李良" 你是李良,我记得你。"这是35 床奶奶在我给他

原标题:一线日记:你们一天天的好起来,这就是我们想要的幸福

时间:2 月22 日

天气:晴

讲述人:湖南援黄冈医疗队、益阳市中心医院李良

" 你是李良,我记得你。"

这是35 床奶奶在我给他做治疗的时候,拉着我的手说。

我很意外,也很感动。我说奶奶,您怎么就记住我了?

你衣服上写了名字,而且我也姓李,我认得这两个字,还有你每天过来都会很礼貌的称呼我为奶奶,给我送水送饭,扶着我起来吃药,走时还要叮嘱我这个叮嘱我那个,你太好了,你们湖南医疗队的人都太好了,我们要感谢你们啊!

我想说的是,奶奶你用不着言谢,身为医务人员,这是我们的职责。我们无数白衣战士日以继夜前仆后继只为能看到你们一天天的好起来,这就是我们想要的幸福!

说到感动,我们其实每分每秒都在被质朴纯真的麻城人民感动和厚爱着,从市领导到院领导以及院里的同事,酒店的工作人员、志愿者,已经每个相应的市民,每个人都在用行动诠释着爱,因为我们共同想的是把这份爱传递开来。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我们来支援就是在征战,抗疫没有胜利,我们队员没有人问归期,有的是一腔热血,勇敢和担当。

恰青春年少,风华正茂。众人拾柴火焰高,很快,麻城的杜鹃会灿烂无比,武汉车水马龙,中国山河无恙,国泰民安。

潇湘晨报记者 张树波 通讯员 李奇 李良

[责任编辑:曹云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