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娄底23名外出务工人员前往长沙就业 工作人员全程医护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生产防疫两不误,娄底23 名外出务工人员前往长沙就业输送,工作人员全程医护潇湘晨报记者 吴琳红 通讯员 吴敏清2 月20 日,娄底市涟源市古塘乡,23 名外出务工人员在乡人社站工作人员的带领下

原标题:生产防疫两不误,娄底23 名外出务工人员前往长沙就业输送,工作人员全程医护

潇湘晨报记者 吴琳红 通讯员 吴敏清

2 月20 日,娄底市涟源市古塘乡,23 名外出务工人员在乡人社站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前往长沙就业,让人倍感暖心的是,一名医护人员全程护送。

2 月18 日,涟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 赴长沙比亚迪公司″ 招聘信息,古塘乡组织人员在全乡15 个村的网格化管理群发布招聘公告,对报名者进行筛选及健康检查后,确定23 人前往长沙应聘。从乡里到省城路途遥远,该乡特地安排了专用车辆,登车前给每人发放口罩等防疫物资,为他们测量体温、消毒,并安排了一名医护人员全程护送。" 疫情防控期间,我们都不敢出门,没想到乡政府这么用心,工作不愁,疫情防护也这么有保障,心里暖暖的," 该乡破石村应聘者吴磊说。

到达长沙后,经过现场招聘会,10 人被录用,其余人员原车返回。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