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平稳安全!常德高新区部分企业复工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来源:鼎城融媒)2月6日,常德市鼎城区委书记、常德高新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杨易主持召开常德高新区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全省防控生活物资及春运错峰返程运输保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园区疫

凤凰网湖南讯(来源:鼎城融媒)2月6日,常德市鼎城区委书记、常德高新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杨易主持召开常德高新区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全省防控生活物资及春运错峰返程运输保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园区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常德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学平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常德市鼎城区委书记、常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易讲话

杨易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抓好疫情防控是园区复工复产的前提,企业复工复产,要把好备案审核关;执行严格的管控标准、企业复产复工标准及相关措施,把各类人群管控到位;执行好进出登记检测等制度并如实上报信息,确保园区企业平稳安全复工复产;园区坚守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园区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相关物资的筹集。

返岗复工前进行体温检测和消毒

2月6日,常德高新区中联建筑起重机智能工厂,800多名员工在完成体温检测、消毒等程序后,走向了工作岗位。截止目前,中联建起今年已经接到来自世界各地的90多亿元订单

工人们正在调试、维修设备,为复工做最后的准备

常德高新区制定了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储备疫情防控物资,对企业复工前进行严格审查,所有复工企业除了要做好体温检测、消毒以外,员工必须分散就餐、间隔作业。目前,常德高新区已经有10家企业复工,预计2月9日,园区80%的企业可恢复生产。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