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陵区紫菱学子:宅在家 学而不慌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 张鸿)“小朋友们,你知道吗?‘学习强国’可以在家上课啦!”常德市武陵区紫菱小学一年级28班徐睿智老师一大早就把“学习强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 张鸿)“小朋友们,你知道吗?‘学习强国’可以在家上课啦!”常德市武陵区紫菱小学一年级28班徐睿智老师一大早就把“学习强国”上课的详细步骤分享到了班级群,和小朋友们同观课,在线指导学生课后问题。该校所有班主任迅速行动,积极响应“学习强国”推出的“在家上学”计划,认真组织落实,加强指导,确保每一名学生能顺利观看课程视频。

投屏观看“学习强国”课程,更保护视力哟

认真学习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日,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通知,全省中小学开学日期不早于2月17日。在这个加长版的寒假里,“学习强国”为全国中小学生推出“在家上学(中小学课堂)”专题,为防控疫情期间在家的中小学生们讲课。

疫情当前,形势严峻,在这个特别的鼠年春节,虽然少了外出游玩、家族团聚,每天宅在家中,紫菱小学的孩子们不仅在“学习强国”上认真学习听课,还积极参与“手中画笔传真情”、“诗歌创编致敬英雄”等主题创意活动,隔离病毒隔离不了孩子们对学习的热情,对新学期的期盼!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